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皇马推出官方情趣内衣 战舰队标配黑丝诱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959年,一名名叫胡安-维森特-罗伦斯-巴德内斯的23岁瓦伦西亚青年,在其父亲住宅的地下室内创造出了LittleKiss这一女性内衣品牌。50年后,Little Kiss成了西班牙内衣第一品牌。在环地中海地区,LittleKiss同样是内衣届的老大。在欧洲,Little Kiss销量是业界前三。而在世界范围内,Little Kiss也被誉为十大内衣品牌之一。

  作为西班牙内衣届的老大,Little Kiss在开发商业模式上也别具慧眼。据《马卡报》报道,LittleKiss已经与西班牙最具经济价值的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创两款内衣。在这两款皇马内衣上,赫然印有新银河战舰的俱乐部队标。这一系列内衣被命名为“Luxe”,但这可与皇马前主帅卢森博格毫无关系,巴西人的名字为Luxembrugo。

  在这其中,一款内衣是经典型的。这是一款全棉面料的运动型内衣,在衣服上印有皇马队标,这款内衣有经典的黑白两色。另一款内衣则极为性感,面料上采用黑色薄纱网眼,同时上面也印有皇马队标。在历史上,这还是足球俱乐部和女性内衣品牌的首次强强联合。

  对于皇马球迷特别是女球迷而言,这两款内衣显然极具杀伤力和诱惑力。按照LittleKiss公司计划,这两款内衣最早将在圣诞节上市销售。而要正式大批量流通,则要等到2010年3月份。在Luxe内衣上市后,球迷可以通过皇马俱乐部官方网站进行订购。LittleKiss在全国41个国家和地区都有分公司,该公司中国分区总部被设定在了上海。届时中国的皇马球迷,将有机会通过LittleKiss上海总公司购买这款兼具收藏和使用价值的创新性内衣。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