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严冬穿薄纱裙混搭高境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世纪的混搭风暴似乎还没有完全退去,爱美的MM充分发挥她们的混搭绝招,夏裙冬穿,搭出别样风情,既环保又省钱。一起去领教领教吧!

  圆圈图案的黄色纯棉长裙,搭配短款斗篷式羊毛外套,有怀旧的气息。黑色的围巾上面的红色图案很别致。鞋子的加入更是注入复古气息。

  红色绒面长裙本来平平无奇,但里面露出半截蕾丝边白裙,创意感瞬间就出来了。上半身搭配了菱格土黄色针织衫,和雪地靴相呼应。

  黑色的外套华贵优雅,波浪裙十分好看,再加上一双长靴,更显名媛气质。黑白是冬季最常见颜色,动动脑筋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吧。

  皮衣相当欧范儿,裙子和长靴穿出了都市白领的感觉。虽然整体穿着十分厚实,但是并不显得臃肿,白色大围巾真是的超级百搭的单品。

  咖啡色的短裙+红色丝袜+黑色呢子大衣

  单车潮女,贝蕾帽穿出了不一样的感觉,红色的鞋和裤子相当引人注意。将这么多单品混搭在一起,并不显得乱,应该说混搭功底相当强了。

来源:薇薇风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