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摩登几何绚烂印花尽在色彩万花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夏季节怎少得了印花?取材自热带丛林和海洋生物的梦幻调色盘,炫目地把未来感花纹和抽象图案,通过电脑绘图技术和高科技印染在服装上肆意绽放。

  Alexander McQueen的2010春夏系列——柏拉图的亚特兰蒂斯。McQueen精心处理的海洋爬行动物印花。数码印制爬行动物图案的短裙打破了人们一贯认为动物纹样应用的法则,而古海洋怪物的装甲头部般奇形怪状的鞋子也让人大呼设计师的气死妙想。每件裙子都是兼具计算机艺术与McQueen标志性的高级定制剪裁工艺的作品。

  Balenciaga在裤装上的绘画感,利用蓝黄色的对比增加色彩明亮感。不过贴身的设计增加了膨胀的视觉效果。

  “新波普”是 Basso & Brooke 本季春夏系列的主题,给他们一个特别的机会用面料和小亮片复制美国艺术家 Jeff Koons 那疯狂而炫丽的作品。更重要的是,这巧妙地与 Basso上一季迷幻的自然探索联系起来。

  Versace一如既往的一流的工艺,同时也创新加入了波普图案,鲜亮的互补色对比,给人以更强的视觉冲击感,也给10的春夏注入新的活力。相信一个踏实而愉快的系列,绝对能激起她女儿的同龄人的兴趣。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