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简单随意回归新实用主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收到传统美式休闲装的影响,新实用主义强调随性而优雅的混搭,易于搭配的长裤、半裙、外套及披风异军突起,打破连衣裙和套装的统治。

  Celine帅气黑色高腰皮裙最先映入眼帘,娴熟的剪裁带来了极佳的质感也让穿着更加舒适。白色披肩外搭时尚和实用兼具。

    Chloé简单的湛蓝衬衫和米色休闲裤随意组合,叫上的皮质夹角凉鞋更添舒适感觉。

  Giorgio Armani强调肩部线条的西装上衣已经版从硬朗的宽版延伸到更加柔美的蓬袖,垂坠感极佳的灯笼裤舒适感极佳。

  Marni将美式传统风格的随性而优雅的混搭风格发挥到极致,墨绿色的别致印花头巾搭配酷酷的墨镜,漫步在假日街头就是如此惬意。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