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春心荡漾!糖果针织显气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青春靓丽的糖果色,百搭的针织衫,是MM们永远的最爱。谁不想用糖果色把自己装扮得朝气蓬勃?谁不想用针织衫为自己塑造甜美气息?心动不如行动,来看看怎么实施自己的青春甜美计划吧。

  嫩嫩的绿色,如春天初发的新叶,充满生机与活力。简单的针织开衫,是淑女MM们的不二选择。搭配一件非常卡哇伊的T恤,青春活力,甜美可爱,都集于一身。

  黄色总是让人眼前一亮。宽大的针织衫搭配铅笔裤,给人非常纤细的感觉,对自己身材不够自信的MM可以放心地秀一下自己的身材啦。

  横条纹在今年大热。糖果色,横条纹,针织衫,三种元素的融合当然会受到MM们的追捧。看这款针织开衫,绿白相间的条纹,很符合春天的特点,修身的设计,可以很好勾勒出MM的窈窕身材。简单搭配一条铅笔裤,青春活力自然展现。

  红色是展现热情与活力的很好的选择。这款针织开衫以西瓜红作为整体的色彩,既有活力,又不会太过浓烈,很适合年轻MM。搭配一件T恤,一条牛仔短裤,再穿一双帆布鞋,你就青春无敌啦。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