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回头率100% 熟女时尚减龄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读]明朗的色彩和绚丽的图案爬上衣服,向我们预示着春天的信号,甜美的约会装扮,柔美地如同天边的一片云,而在初春这样单调枯燥的季节里给自己多些色彩的选择也会为你赢来更多掌声。

冬去春来熟女减龄装扮

  雪纺,荷叶边,粉色组合在一起的抹胸连体裙单品充满时尚设计感,轻薄材质带来清新的视觉体验,搭配灰色leggings,编织鱼嘴靴,实现粉嫩单品的成熟穿搭!

冬去春来熟女减龄装扮

  卡通化的骷髅与玫瑰图案,搭配粉色罩衫和连帽外套,为甜美中增加一点俏皮与叛逆。选择链条小包是约会的好选择,省去他帮你提包包的麻烦,让他感受你的体贴!

冬去春来熟女减龄装扮

  泡泡袖的纯棉材质浅灰色小衫搭配田园风格纹筒裙,淡彩色系贴合细腻和温柔性格,不张扬的美让他倍感我窝心!

冬去春来熟女减龄装扮

  动感亮片底衫搭配无领羊毛小外套,选择黑白破泼彩风格短裙,打造动感十足的辛辣装扮。朋友聚会时,让他成为哥们儿艳羡的对象!

冬去春来熟女减龄装扮

  麻花辫针织裙,带有海军风条纹的领部和肩袖设计充满清新气息,搭配leggings穿着,带来不邋遢的休闲装扮。在习惯了精心雕琢的装扮,偶尔让他人感受一下休闲时光的你,可以更加深入彼此了解。

冬去春来熟女减龄装扮

  无领样式是今春外套的以流行元素,配以桃粉色配色的小外套搭配荷叶领雪纺小衫,灰色西装单裤,打造清新优雅的OL熟女装!

冬去春来熟女减龄装扮

  立体肩袖雪纺小衫,搭配蓬松皮草围领。华丽的皮草与粉色融合,减轻距离感和奢华感,彰显细腻与温柔。

冬去春来熟女减龄装扮

  优雅紫色排扣风衣,搭配拉链皮质leggings,铆钉角斗士平底鞋。经典款的外套,和当今流行单品的结合,带来摩登熟女的熟辣Look!

 

冬去春来熟女减龄装扮

  西装外套内搭连帽开衫带来时尚运动感,搭配浅色卷边牛仔短裤制造轻快气息。足够打眼的条纹单鞋,铆钉包包和海军风帽的组合,演绎率真个性!

来源:腾讯女性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