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修身一步裙 完美勾勒“S”曲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步裙一直是职业女性的必备单品,而他独特的修身效果让女性恩恩S型曲线更具韵味。那么如何穿搭才能将这“S”勾勒出来呢?拥有一条紧身短裙是关键,它能很好的贴合你的轮廓,让你全身散发浓浓女人味。

  铆钉点缀效果

衬衫是制服裙的最好搭档,选择一款剪裁合体的衬衫,也能让你“S”起来哦。搭配一件黑色简洁的一步裙凸显OL独具的干练气质,而铆钉的点缀打破黑白的夹固让你更具活力。

  特色前搭一步裙

一般的一步裙只在面料与色彩上大作文章,而这回设计师在款式设计上也不放过,在前片的设计中加入了搭扮的效果,好似把过长的裙摆系入腰带,独具民族风味。

  圆点鸡尾酒式一步裙

甜美的肉粉色与黑色相搭在一起,甜美中更具特色。通过双层荷叶边的点缀,让的的臀部曲线更加优美,很适合臀部过小的MM哦。

  珍珠点缀效果

黑白是OL们的最爱,黑色的西服套装短小的效果使行政装变得没那么死板。珍珠点缀在胸口以及裙摆,上下呼应着整体的甜美感。黑色短裙显露出完美的曲线,又具有收臀的效果。

  亮眼蓝色一步裙

在最基本款的一步裙上画上艳丽的色彩,简洁而又优雅的裙装在一步履间束缚出你的曼妙身姿,亮眼的蓝色在严谨中多加了一丝活泼感。

  状形设计感一步裙

侧面的褶皱状形效果的设计具有增肥效果,建议瘦MM选这一款的一步裙,将“S”饱满起来。紧身上衣让腰身凸现出来,也加长了下半身的视觉效果。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