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新实穿:春夏必备五类时尚牛仔装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继D&G的牛仔风暴后,几乎所有的品牌都借鉴了这一灵感,将牛仔融入国际时尚元素。如今的牛仔已经突破单一的形式,形成了多元化的牛仔风情。牛仔衬衫与蕾丝层叠迷你裙的搭配、吸取了层叠花边元素牛仔质地的花边抹胸连衣裙都被端上了国际的舞台,并成为本季流行的的热点。哪怕是上个世纪全身牛仔的搭配也为设计师们所推崇。天气渐渐暖和起来了,如果你还在为添置衣物所发愁,如果你的的衣橱里面还少了件牛仔的单品,赶快行动吧!

  单品推荐一:牛仔衬衫

  牛仔衬衫是本季外套的绝对主角,可以敞开做牛仔外套来穿,也可以系上纽扣,用腰封装饰又给人清新活泼感,是这个春季不可缺少的单品!

长版牛仔衬衣

  单品推荐二:水洗破洞牛仔裤

  全身牛仔的打扮,即把牛仔上衣、牛仔衬衫和牛仔裤的搭配在一起,要赶上这股牛仔风潮,当然要选择好适当的牛仔裤。虽然破洞牛仔裤在去年已经大热,但水洗破洞牛仔裤依然是本季的流行。当然不要过于刻意的全身换成牛仔,配上太阳镜、小肩包、鞋子和腰封才能让整个感觉时尚起来,否则要成为时尚的笑点啦。


接近于白色的水洗抽丝效果

  单品推荐三:荷叶边牛仔系列

  从去年开始流行的荷叶边系列本季开始向牛仔质地进化了,这种蓬松可爱的轮廓让穿上它的女孩们整个俏皮起来,把西部的牛仔装传出足够的女人味。再配上棕色和浅色皮革单品,同样也是今年春季流行的新宠儿。

短裤也要荷叶边

  单品推荐四:牛仔抹胸连衣裙

  抹胸连衣裙是女星的最爱,也是潮流的风向标,在炎热的夏季一穿上合体的连衣裙,顿时女人味十足!


简单俏皮的抹胸牛仔裙

  单品推荐五:高腰阔腿牛仔裤

  腿裤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流行指向标指向了阔腿牛仔裤,最然是牛仔布的质地,却能散发出成熟淑女的气质,秀出修长的美腿。


舒适随意的OL装扮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