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5款休闲衫 打造秀气小臂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所有的瘦身课程都告诉我们,要想减掉肩膀和胳膊处的赘肉十分困难,短时间内更是难见成效。可是夏天转眼就到,怎么办呢?拥有厚实臂膀的姐妹们请稍安勿躁,小编特地推荐几款精美休闲小衫,助您轻松遮挡圆润臂膀,成就削肩细臂小美人。

  贝壳袖V领Tee修饰肩部和胳膊部位的功效基本上不言而喻,抽紧的袖口设计显得特别又个性,视觉上具有拉长胳膊的效果。此外这种蜡笔绿是提亮肤色的好选择哦。

  这一件罩衫的遮瑕加分点在于它的雪纺材质和袖子长度。清透的雪纺面料有着很好的流动性,为甜蜜MM带来良好的飘逸体验,随着步履的节奏轻轻跳跃,宽阔的荷叶边也在动静之间遮住大胳膊处的肉肉,轻松瘦下来。

  衣服整体成蝴蝶造型,甜美而动感十足。前襟的大面积叠褶是小胸MM的救星,顺着肩部下落的几条褶皱几乎吸引了全部视线,弧线形袖口向上扬起,自然而然掩饰了胳膊下方的赘肉肉。

  一点点的蕾丝拼接带来无尽的美妙体验,黑色蕾丝更是显瘦一等品。肩膀位置的两片蕾丝如同停落衫上的轻薄蝉翼,优雅而性感,大臂粗粗的女生一定不能错过这件Tee,它的遮瑕效果不用多说了。

  宽松又有垂坠感的服饰是这一季的大热,大大的蝙蝠袖自然不能错过啦,体型不够纤细的美眉一样可以穿出明星范儿。不过要提醒各位MM的是,这种款式尽量要选择深色系哦,袖子的长度应盖住大臂。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