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击退春寒 一件针织搞定各场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针织衫,是每个女人必备的单品。无论从搭配度、舒适度还是利用率而言,针织衫都是很高的。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春季,针织衫是我们最好的伙伴,她的温柔与温暖是她成为所有女性的心头之爱。

  春天来了,脱去了厚重的冬装,那熟女们靠什么来对付“倒春寒”?你们衣橱里的针织衫该是出场的时候了,无论出游、上班、逛街,针织衫都可以让你轻松应对突如其来的变天。

  典型的欧美范,慵懒中不失型格。灰色中规中矩,不过胜在前襟的荷叶边设计,显得温柔别致,配以松散的马尾,一副欧美街头look立马呈现。

  温婉淑女的标志性装扮。深蓝色黑色滚边的针织衫,搭配同色系的背心,气质尽显。内里背心领口层叠式叶边设计,十分出彩,这样的装扮无论是在家中,还是配以OL一字裙穿行办公室,都赏心悦目。

  米色的针织衫,透出春天的点点暖意,内衬丝质的的碎花背心,搭配黑色腰带,巧妙划分身材比例,打造复古造型。

  鹅黄色给春天一抹清新的气息,陪衬粉红色棉质背心,淑女风范跳跃而出。两肩前同色针织花型,立添针织衫的质感。

  宽松的版型设计很休闲舒适,尽显消瘦体态,让丰满妹妹穿针织衫的显胖的说法见鬼去吧;独特的灰蓝色提升气质,珠式手链再一次诠释了causal风格的内涵。

  《欲望都市》Charlotte的形象呈现,深蓝色素色设计,配以印花棉质背心,圆领设计让美丽的锁骨展现,温文尔雅,低调靓丽。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