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印花出行 本季必备抢镜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0春夏早已经印花装攻占,纯粹而热烈的印花风格在本季融入了设计师更多的情感,乐观而向上的风潮仿佛就是为了抗击经济的萧条而来。打造或是甜蜜或是浪漫的风格就看你了!

  清纯但热烈的印花铺陈在吊带印花裙上,只要搭上同色系的手环和夹脚拖就可以轻松出行!歪戴的帅气小礼帽率性自由。还可以选用藤编的宽沿软帽,惬意的渡假气味呼之欲出。

  充满着田园气息的印花奔放而富有活力,挎上编织包包,楔跟鞋易穿好搭,深的底色极具显瘦效果,清爽的印花图案又打破沉闷。穿上这一身去郊野,做个归隐美人吧!

  粉蓝和粉红的色彩组合显得清新而特别,深V领能够拉长颈部线条,衬托高雅气质。柔质宽腰带随意绾成蝴蝶结,束出纤腰的同时增添浪漫感。

  这一条碎花裙是时尚MM的大爱,领口和腰部压边修饰十分精致,泡泡裙摆则显得玲珑可爱,搭配一条绳状发带,异域精灵形象瞬间掳获人心!

  这一件太阳裙十分亮眼,色彩清新柔和春日感十足,肩部采用了挖剪效果小小秀了一把性感。不过肩膀肉肉较多的美眉慎重尝试哦,它会放大肩膀的厚实度。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