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6款打底裤彻底削去萝卜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亚洲人原本身型娇小,很多漂亮衣衣都穿不出美味道,如果再遭遇倒霉粗腿,简直令人沮丧极了。建议这一类型的MM在做好瘦身运动的同时,挑选合适的衣服一样可以挽回好形象。这一次我们给大家推荐几款瘦腿和显高效果都很赞的打底裤。扫除萝卜腿,从这一刻开始。

  竖条纹底裤

  竖条纹一向具备很好的视觉拉伸效果,黑白色对比鲜明,是大胆自信MM的必选之物。如果担心分隔的条纹会暴露腿部线条,那么我们建议尝试细条纹装。

  黑色亮光紧身裤

  皮革般的光泽与质感酷劲十足,如同雕塑一样的立体形象立即成为全身焦点,搭配软料上装,形成软硬结合的质感对比,瞬间让你显得与众不同。

  印花图案底裤

  小编推荐这一款Floral印花裙,你有没有胆量去尝试呢?千万不要以为所有的大花朵图案都会具有扩张感,墨绿色部分显瘦效果可是很奇特哦。加上紧身的弹力面料,一定会让你瘦瘦高高又抢眼的。

  拉链细节底裤

  这一条打底裤除了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色彩之外,最讨喜的就是裤脚上的两条拉链细节设计,这可是今年最帅气的元素之一哦。搭配酷酷的黑白色抽象图案Tee,化身春日街头型女。

  洗水弹力裤

  这一条介于裤子和Legging之间的打底裤瘦身显高效果绝对一流,洗水牛仔般的视觉效果超级赞,轻松舒适享受牛仔Look。淡淡的色彩搭配简单而且很有春日干哦。

  磨烂效果打底裤

  以下两种色彩都是小编大爱,借鉴了原本在牛仔裤上广泛使用的磨损效果,比牛仔裤更贴身更显瘦。搭配长衬衫或Tee都不错,打造都市时髦女,它最棒。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