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半指手套 早春街头最流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这乍暖还寒的早春,拥有一副半指手套还是很有必要的,既方便活动,又保持温度,还有超高的时尚指数。无论你是复古范还是前卫派,亦或是既不复古也不前卫的闷骚达人,一副半指手套都绝对有加分哦。

露指蕾丝手套

  丝绸、印花、公主袖编织美丽连衣裙,项脖的大花朵项链与印花相呼应。露指蕾丝手套和装饰礼帽十分性感,把女人的妩媚完全展露于人前而毫不张扬。

俏皮可爱的针织指手套

  俏皮可爱的针织指手套也是好选择,可以单配休闲感觉服装穿着,要是找不到心仪的颜色和款式,也可以将以前的旧手套自己DIY一下,不用包边,有点毛毛的凌乱感觉更酷不是吗?

黑色露指手套

  就是要甜美,那就穿上碎花短裙,超大的羊腿袖是看点,同样的露指手套也是亮点,潮人保暖就是有方法。

扮酷当然皮质手套是首选,要是再搭配上一身皮衣那就更是没话说。

露指手套搭配和铆钉背包

  丹宁连身裤都知道使今年的流行要点,不过红色的运动复古鞋也是加分要素,在注意露指手套搭配和铆钉背包,潮人也是要在细节处分出高下的。

整身的军绿色装扮

  整身的军绿色装扮,大大的毛领格外的温暖,镂空露指军装手套让整身的军装感提升。

简洁的休闲装扮

  简洁的休闲装扮,露指手套更是简单,看来露指的设计不但前卫更便于活动呢!

日系装扮的MM可以参考这位达人的装扮,娃娃装睡衣裙及膝棉袜加上露指手套。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