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裙装:夏日连衣裙 3大风格添浪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读:女孩都爱连衣裙,优雅的裙身、飘逸的裙摆,都为女孩增添了迷人气质,充满着夏日无限想象力,绽放女孩最柔情的一面。今个夏日,少不了一双性感妩媚的高跟鞋,更少不了一条清新甜美的连衣裙。凭着它,成为人群中最有人气、回头率最高的时尚女生,你准备好了吗?

  时尚点评:具有强烈宗教特色的民族风长裙,能够很好地展现你唯美动人的一面。高腰型设计,着重突出胸部的丰满感;长至脚踝的裙摆设计,可以很好地遮掩你不尽美的双腿。

  搭配方案:传统意义上,搭配夏日色彩浓厚的编织礼帽,以及田园风格坡跟编织鞋,可以很好地衬托出你非世俗的个性造型。另外,佩戴宝石系列的项链、手镯、戒指等,也能增添你的浪漫气息。再加上一个随意的百搭皮革包包,让你感觉更加亲近可人。

    款式:豪华宫廷小洋装

  时尚点评:豪华的宫廷式小洋装,为你的约会制造更甜蜜的气氛。轻柔飘逸的雪纺质地、皱褶簇拥的细节剪裁,充分体现女性的柔美,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姿态,男人见了也舍不得不宠爱。

   搭配方案:祖红色的小洋装搭配鲜红色的厚底高跟鞋,可以营造洋娃娃般的公主感觉。配饰上,宜采用精致小巧、注重细节的金属色系项链、耳环、手表、头箍,表现一种高贵典雅的淑女气息。

  款式:蕾丝暗花纹小洋裙

  时尚点评:立体的剪裁,突出女性最自信满满的部位,蕾丝暗花纹,起到一种“膨胀”的视觉感,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加丰满。此外,肩部上采用了蝴蝶形波浪设计,走起路来随风飘逸,一股明星架势随即而起。

   搭配方案:柔美的蕾丝质地小洋裙,最适合搭配珍珠项链,看起来高贵、美丽。搭配一双夏季流行的镂空绑带高跟罗马鞋,不发时尚潮人的味道。手上配饰可以大胆地采用后现代风格的金属铆钉手镯,让温柔贤淑的呢变得更加性感。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