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无袖小衫+时髦裤装 1步晋升混搭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至今日,时尚的OL更加注重自身的职业装搭配,除了将成熟女人的气质和职业干练气息全部展现外,动感活泼也成为必须存在的元素,一件无袖衫和长裤的搭配让你不管在什么场合都是NO.1。

 时尚解析:大裆裤是今年流行风向标,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看不顺眼的你可以选择不穿,喜欢的就让他搭出彩。下身已经很繁复,上面选择搭配一件贴身无袖T恤就可以了。如果觉得这样过于简单,那就在选择一些夸张的配饰,一定给你增添回头率。

  时尚解析:锥裤搭配无袖衫,白色的职业长裤绝对是夏天不可多得的单品,清新气质,上身选择一件跳跃的小衫或者颜色相近的都没问题。温柔与硬朗的碰撞中达到统一,领口的装饰增添一丝酷酷的气息。

    时尚解析:哈伦裤搭配无袖雪纺小衫,干练简洁又不是俏皮,雪纺小衫神秘性感又不失稳重。俐落的发型看上去古灵精怪。

    时尚解析:闪亮元素的无袖小衫搭配阔腿裤,低调的颜色是最基础的职业装扮。闪亮的小衫增加细致感,使整个造型看起来协调统一。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