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娇俏短裙初夏红翻天 五新款最养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无论是充满夏天气息的印花裙,还是性感的蕾丝裙,只需简单的搭配都会达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要想成为最潮的搭配达人,赶紧准备一条适合自己的短裙吧。

清新几何图案

    清爽的几何图案带有一种优雅的气质。简洁的的款式的凉爽舒适,独特唯美,虽然是十分简洁的大女人装扮,女人味依然在你举手投足间表露无遗。

抹胸短裙超性感

     条纹印花的抹胸连衣裙清新自然,很有夏天的感觉,可以在外面搭配机车夹克显瘦又能塑造摩登的形象,穿去上班也没有问题。

素色吊带裙自然大方

     素雅的色彩一直是小女人搭配中关注的焦点,配以轻柔挺括的面料来提升整体的品质感。提高胸线的设计,让胸部更显丰满,下摆层叠的效果很有宫廷风。


优雅蓝色最好搭

    蓝色能让人看起来别样优雅,但是却少了黑色的深沉与世故,且多了一份清纯与性感。搭配出一身有层次感的蓝色装扮,塑造出最为自然的女人味,这就是今年的素色风潮。


层次穿搭有看头

    多层次混搭更显你无限的品味。运用渐变色彩的百褶裙传递甜美气质,很有田园风格。搭配粗犷的军旅上衣,最能凸显你多变妩媚的女人气质!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