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必买连衣裙款式大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即将到来的夏天,绝对是连衣裙的专属季节。今年出现了许多每天穿都OK的流行新作,现在让我们看看什么款式使我们必买的连衣裙,然后再介绍能够展现出自己风格的多款连衣裙!

    公主honey风依然继续大肆盛行,经典的很白配,白色蓬蓬裙给甜美感增分不少!黑色公主袖上有效收缩了上半身的体积,想拥有迷人大臂的MM一定不要错过。

   女孩味是本季钩针编织衫最大的特点,mini的长度女人味十足,加上本季流行的木跟鞋轻松打造性感西部风。

    炫亮夜晚的白色BlingBling直筒裙装,搭配设计感十足的配件,简洁的发型,超高跟短靴拉长腿部视觉效果,视觉减重效果一级棒!

    浅色蕾丝能够让人感受到春天气息的轻盈质地,可以与任何外套混搭都不会觉得过时,不会让春天悄悄溜走的蕾丝连衣裙才是今年春季的主打风。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