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精选美裙 裹出OL气场女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办公室着装,很注重气质和气场。通过修身裤装笔直的裤线、阔腿裤张扬的裤脚设计或者是衬衫浆直的硬尖领,都可以传达出女人的气势。《杜拉拉升职记》中,拉拉、玫瑰通过一套套裙装展现办公室气场女王的架势。推介6款气场裙装,让你成为办公室女王。敢不敢这样穿进办公室,你自己决定咯。

  修身的版型设计,突出身材曲线,领口的褶皱贴合颈部线条,宽大的泡泡袖口,有耸肩的效果,呈现出极尖锐的立体感,厚实的材质加上强势的设计,即使是温柔的白色也变得突然有气势起来。

  气场度:★★★★★

  条纹状几何线条式的one-piece,版型较为宽松,有序的线条切割图案很优雅,肩部的棱角设计体现气势,针织材质的细密和柔和,又展现出婉约大气。对于这样的One-Piece裙装,不需要任何的配饰就足够吸引眼球。

  气场度:★★★★★

  小黑裙,是时尚的经典,每个OL,都应该在衣橱里备上一条钟爱的小黑裙。白色荷叶边领口设计,优雅的叶边和七分袖,黑裙变得甜美可人,并且打破黑色的沉闷,贴合腰身的设计,厚实的黑色调,传递不容置疑的女王气质。

  气场度:★★★★

  黄色蝙蝠袖的针织衫,简单优雅,亮土黄色给周围带来一抹清亮的气息,宽大蝙蝠袖巧妙遮蔽手臂和腰部的脂肪,轻松显瘦,搭配黑色大项链和流苏手包,加上一头披肩的黑色长发,展现超强都会感。

  气场度:★★★

  气质女王并非只能靠玩黑白颜色、几何线条、宽大蝙蝠袖来制造。一袭粉色的洋装也可以打造女王范。恰到好处的V领展现完美的锁骨线条,腰间的褶皱修饰纯净的粉色,从腰间延伸至下摆的宽大叶边展现女人的优雅风情,勾勒完美的身体曲线。走出Office,在颈项间搭配一条印花丝巾,就可以去参加酒会了。

  气场度:★★★★★

  卡其色的连衣裙,高腰设计,提升腰线,有拉长身形的效果。宽大而飘逸的下摆冲淡上身褶皱以及卡其色带来的硬朗感,变得灵动而有女人味。搭配这样设计繁复的裙装,最好是设计简洁的细高跟皮鞋或者凉鞋。

  气场度:★★★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