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纽约街头 寻找时尚的低碳美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好奇么?不仅生活要低碳,其实穿的也可以很低碳。在这个环保大热的年代,我们就为你在纽约的街头来搜索一些时尚的达人吧?!(当然,为了响应低碳的号召,我们当然也是低碳的游走在纽约街头——步行。)

  虽然似乎主题不错,但是却并不成功。在拍摄结束之前,我们依旧没有找到穿着有机质地服装的时尚达人,但是,在采访中,我们却发现,似乎很多人也已经开始关注低碳这一环保事件了。 (文|刘继轩)

  索性的是,虽然没有找到低碳美女,但是常规美女还真是发现了不少。下面,就跟去看看,这次在纽约街头我们又“捉”住了谁吧!

  姓名: Lisa Gillespie

  年龄: 25

  来自于: 挪威

  职业:公司职员

  灰色的整体态度,带来了前卫的时尚感觉,而这其中最点睛的则应该是那架在头上的太阳眼镜了。百边的太阳镜,为整体造型则增添了一份明星的气质感觉。

  姓名: Greta

  来自于: 俄亥俄州

  职业: 演员

  低调和优雅的气质,带来仿若法国妇女般的自信和淡然。黑紫的色彩搭配,跳脱的银色配饰,以及平滑的紧腿leggings,完全营造出熟女的温婉大气。

  姓名: Megan Pollan

  年龄:26

  来自于: 德克萨斯州

  职业: 销售业务员

  黑色是生活中最普通的颜色。简单的颜色,怎么也应该符合低碳的概念了吧?!只是搭配了一套项链和手链,在朴素的黑色中,透出了一份简约的时尚态度。

  姓名: Sola

  年龄: 23

  来自于: 冰岛

  职业: 服装店导购

  帅气的靴子,蓝色的牛仔裤,给街头的造型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气质和气势。黑色的时尚感和牛仔的亲民感相结合于一起,既生活化,又有着完美的高阶时尚态度。

  姓名: Alison Forbes

  年龄: 27

  来自于: 多伦多

  职业:律师

  街头大热的黑白条纹,当然也是常见的款式之一。古董靴,吊脚裤,中性化的装扮,会让你显得更加职业更加干练。

  姓名: Priyanka Parthasarathi

  年龄: 25

  来自于:纽约

  职业: 店员

  夹脚平地鞋,似乎过早的就已经登上时尚的舞台了。而这样,范儿给整身搭配带来一种不和谐的感觉。不妨再等一等,等到天气真的燥热起来,再让这酷暑必备的时尚单品,随你一起“拖”来“拖”去……

  姓名: Alisha Dawson

  年龄: 25

  来自于: 亚特兰大

  职业: 时尚专业学生

  凉鞋,似乎成了最近街拍的一个主要发展方向,挣到了换季的时候各种无论是鱼嘴,还是角斗士凉鞋,都成为了很多女人的心头挚爱。诚实的说,平地的凉鞋,搭配夸张的脚踝造型,绝对是让你出门高调又舒服……

  姓名: Heide Valero

  年龄: 37

  来自于: 纽约

  职业:职员

  即使到了夏天,人们也不能忘记黑色所带来的踏实,稳妥的感觉。简单的黑色外套,套穿有设计感的各种衣服,绝对是让你吸引眼球,却又不至雷人过度。

  姓名: Jessica Geller

  年龄: 29

  来自于: 纽约

  职业:家居装修

  给你的牛仔裤裤脚也开个口吧,夏日的气息,就此扑面而来。

  姓名: Jessica Silverman

  年龄: 27

  来自于: 波特兰

  围巾?夏天?反季节的搭配虽然让你创意无限,不过既然要了围巾,你多少也得注意一下

来源:国际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