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18款美艳高跟鞋晋升派对女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仔细观察发现各大知名品牌在今年的秋冬款中都推出了精美的派对鞋履,鲜艳的红色、闪耀的亮片、甜美的蝴蝶结、精致的刺绣等等,占据了专柜的很大部分,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如果即将到来的金秋时节,你有聚会派对要参加,或者你是准新娘,就快来一睹为快吧!

  1.花朵装饰

SONATINA花朵波点高跟鞋

  鞋子上纱质花看起来非常甜美可人,加入了波点图案更凸显了一份俏皮,不会太隆重感觉,平时也可以穿。

SONATINA玫瑰花鞋包

  玫瑰是浪漫的花朵代言人,用玫瑰装饰的高跟鞋也更能凸现浪漫和优雅,搭配同系列的手包,绝对能让你在时尚Party中“突围”。

MUX宝石修饰鱼嘴鞋

MUX宝石饰平底鞋

  有闪亮宝石装饰的简洁设计的鞋子无疑是不可或缺的派对鞋款式之一,与配戴的闪亮首饰交相辉映,为装扮增添不少亮点。第一款修饰的部位比较特殊,想要穿着舒适,可以选择第二款平底的。

 

18款美艳高跟鞋晋升派对女王

曼仙尼蝴蝶结宝石红色高跟鞋

Lesaunda蝴蝶结高跟鱼嘴鞋

  蝴蝶结也是派对装扮中经常出现的细节,用在高跟鞋上不仅可爱也显得非常优雅,当然蝴蝶结出现的方式很多种,一个就是像上图中两款,看似随意扎起的蝴蝶结也会显得很有心思。鞋子的颜色不必拘泥于红色一种,黑色、乳白色上粉色、黑色的蝴蝶结也是是很好的选择,平时也可以穿着,利用率更高哦!

Top gloria红色蝴蝶结绸缎鱼嘴鞋

Roberta-di-Camerino蝴蝶结宝石高跟鞋

  这两款绸缎的材质上修饰有规则的蝴蝶结和宝石,与华丽的晚装完美配合,是宴会必然首选。

 

玖熙Nine West花边绸缎高跟鞋

Sense1991宝石点缀高跟鞋

  新一季的时尚潮流表明,缎制面与皮革甚至还有钻石、水晶钻石搭配的鞋子才是最In的。一半优雅一半精致,也充分展现出应有的高贵优雅气质。

 

Roberta-di-Camerino亮片鱼嘴鞋

MUX银色高跟鞋

  轻的MM可能不太喜欢绸缎、蕾丝这些有些隆重的装饰,亮片的出现可以中和这种成熟,看起来活泼有朝气,不必是大牌高跟鞋,只要是缀满亮片的鞋子,不论是简单款式的凉鞋还是经典款式的船鞋,都可以给你整体魅力加分。

  6.精致刺绣

Tigrisso刺绣绸缎鱼嘴鞋

  镶嵌手工刺绣,加上奢华的绸缎和恰到好处的轮廓,优雅高贵。

安玛莉红色高跟鞋

  名媛色调的漆皮高跟鞋奢华气质100%,侧面的刺绣更能显示出你的高雅的品位。

Tigrisso皮草宝石高跟鞋

  奢华皮草永远是冬季的看点。不过和往年不同的地方在于,皮草今年更令人关注的是一些服饰上运用局部毛皮的点缀,很是讨巧。 绒面皮与动物皮毛的巧妙搭配与设计,让整体设计高贵大方且暖意浓浓。

  8.朋克罗马

SONATINA绑带凉鞋

  狂野的罗马鞋也一样可以穿入派对哦,喜庆的红色配上绑带元素带有一些PUNK风味,却不显得格外的夸张。

来源:shoes.mplife.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