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康熙来了 让小S疯狂的美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明星对于鞋的喜爱,对于鞋的疯狂你或许已经见怪不怪了吧!她们可以为了一双高跟鞋一掷千金,她们可以为了一双美丽的鞋宁愿放弃舒适,她们同样可以为了一双鞋与好朋友争吵不休。近期的康熙来了让我们欣赏到了无数的美鞋,同时笑破了肚子。

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高跟鞋

  小S录节目时所穿的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高跟鞋惊艳全场。当然极致美丽的高跟鞋也蛮难迈开步伐行走,能勉强走几步短途已是不易,想入手的MM要做好吃苦受罪的准备哈。

Giuseppe-Zanotti流苏高跟鞋

  小S给了这双鞋生命!刻有小S名字的鞋!可拥有者却是刘真- - 这双鞋成了整集节目的焦点,成了两个女人互相竞争的物品。仔细看流苏,上面真的有图案哦!

Christian Louboutin鲜黄色高跟鞋

  上面刻有大S,王菲名字的鞋!刘真这双黄色的高跟鞋又一次被小S抨击了,真是无奈。不过这双那么有性格的鞋子小编也觉得不太适合刘真很温柔的性格。

Sergio Rossi金色网眼鞋

  终于有一双刻有刘真名字的鞋了!金色的网眼设计,的确让刘真舞动时足下生辉。看了这期康熙来了,小编终于意识到,真的要选择符合自己气质的鞋,要不效果真的不会好。

 

chanel拖鞋

  麻衣的chanel凉拖被小S大赞鞋的颜色衬的肤色非常好看,但因为满大街山寨的出现,让小编对这双鞋提不起多大的兴趣。

Dr. Martens马丁鞋

  黄小柔是女明星中的另类,她展示的都是自己人工制作的球鞋。录节目时穿的Dr. Martens的经典改良款,虽然蔡康永说男生不会欣赏这种鞋,但小编个人还是很喜欢的,实用又好搭配。

All star 铆钉帆布鞋

  当小S拿起这双铆钉all star的时候,小编惊呼:我也要!人手一双的帆布鞋加入了铆钉的元素,真是相当的有魅力。

Alexander McQueen 露趾靴

  比莉姐不愧是主持了好几年时尚节目的人啊!每双鞋都那么吸引人,这双mcqueen的凉靴不仅在款式上时尚感满分,搭配热裤长裙都有很好的效果。

Jeffrey Campbell 露指靴

  比莉姐的Jeffrey Campbell露趾靴又一次引起了全场羡慕的赞叹。鞋跟满满的金属装饰真的是晃眼,但穿上它立刻就有了大牌的气场。只露出脚趾的设计让人觉得是有心计的性感。

来源:shoes.mplife.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