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宁波服装的快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意社9月25日讯 最近,宁波不少大牌服装企业对奢华的专卖店说“不”!30平方米的迷你店铺,只需要20万资金的社区店铺。今年,西装老牌企业“罗蒙集团”就率先布点“快捷”服装店,目标5年内门店达到4000家。

  无独有偶,“杉杉集团”旗下子品牌也陆续在更大城市开出新店,今年目标200多家,销售回款额破亿。

  “时尚天天在变,现在拼的就是‘快’。”罗蒙集团相关负责人认为,宁波传统服装业轻设计、重生产,在时尚引领快速消费的今天,竞争力越来越弱,走到了转型的关口。近年来,ZARA、H&M等“快时尚”服装品牌入主市场,对老牌企业冲击很大,宁波的服装企业只有比他们更快,才能“重见天日”。

  “快”颠覆了服装行业“成规”。传统加盟模式如跨季订货制、层层代理制等,使加盟商承受库存压力,提高了流通成本。“罗蒙集团”转型快捷经营后,全面信息化管理,建立回收、处理库存货品制,比如少量的库存商品公司统一收回,再以折扣店的方式抛售处理,加快了产品的更新换代,提高了竞争力。

  让服装业真正“快”起来的,其实是设计。“太平鸟集团”组建了130多人的空前强大的设计师团队,和从产品设计到终端环节的不断压缩,一年要投放5000多个新款,平均每天有十多个新款上市。“加上快速的库存回收机制,我们的服装能始终走在时尚的前沿。”企业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

 

 

 

 

 

 

来源:浙商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