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膝上20cm! 学院开衫+迷你裙招人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开衫是夏末、初秋的最多选择,既可以适应超大的温差变化,也可以走出自己的混搭风格。马上就来推荐几款这种天气刚刚好的必备甜美学院风开衫。配上短裙让你变身万人迷。

  时尚解析:白色T恤衫在胸口部位有一个红色的蝴蝶结,特别可爱。搭配条纹针织开衫,更有学院风的感觉。黑色小短裙在门襟处用金色金属拉链装饰,更加抢眼。

时尚解析:格子衬衫与针织开衫的搭配,具有浓厚的学院风味道。白色针织开衫在门襟,袖口,下摆以及口袋处用深蓝色装饰,更有英伦风学生气息。牛仔短裙更显娇俏可爱。

时尚解析:可爱的卡通T恤是美眉必杀扮嫩美搭单品,黄色针织开衫会让你显得更有活力,碎花短裙展现甜美气质。

   时尚解析:秋天最为流行的小开衫,材质和弹性都很赞,性价比超高哦,绝对是最百搭的衣衣,优雅墨绿色,成熟咖啡色都搭配牛仔短裤非常漂亮。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