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秋款裤装+腰带 OL提升气质不俗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车水马龙的大都会,姐妹们各个被锻炼出钢筋般坚硬的神经,谁扛到最后谁就赢。输在能力上咱没话说,输在气势上岂不很冤!人靠衣装马靠鞍,其实普通衣装在细节上动点脑筋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小白领(白领博客,白领新闻,白领说吧),绝不会傻到不用皮带“点金术”给自己撑腰。

    时尚解析:低腰裤子突出臀部曲线的功力众所周知,不过性感的同时穿的也提醒吊胆,一不小心就会走光,如果加上皮带,不仅更有层次还防止裤子下滑。

 时尚解析:秋季短款裤装配合长外套,错落有致,很有层次感,配一条皮带腰部看起来更细,加上裸露的大长腿,不一样的迷人气息扑面而来。

  时尚解析:短袖上衣加长裤,保温又轻盈,喜欢简约的你可以选择没有装饰的复古皮带,叛逆的你选择摇滚元素的铆钉皮带更让你看上去桀骜不驯。

  时尚解析:紧身黑色铅笔裤板型非常好,穿上它腿部立显修长,只需要简单一款薄西装和小皮带,气质美女当仁不让。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