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印象巴黎 REDDRAGONGFLY演绎法式浪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Red Dragonfly将巴黎给人的多元感受转化成“印象巴黎”主题系列的三大篇章——“感官巴黎、左岸巴黎、生态巴黎”。三大篇章环环相扣,紧紧围绕主题展开,将2010年秋冬流行新品浪漫、多彩、充满艺术气息的特点演绎无遗。

  (图释:多层次的红色是塑造优雅法兰西风情的重要表现形式,Red Dragonfly以标志性的蜻蜓红表现出了更多元的巴黎印象。)

  经典大气黑白配

  法国人优雅时尚,很会打扮,尤其喜欢简单却不失时尚的黑白搭配,今年秋冬黑白再次大行其道。

(图释:经典的黑白配醒目而抢眼,尤其在帮面上的搭扣优雅时尚。)

(图释:手工花的镶嵌和装饰链,为黑白配的毛衣增色不少。)

  时尚菱形楦头

  这一季女鞋的传统结构再次被颠覆,尤其是女高跟鞋,比以往更加优雅并带着一种复杂的触感,高跟配上高水台调整舒适度,楦头增加时尚的菱形满足时尚需求。

  (图释:菱形楦头搭配蛇纹花样,时尚不失优雅。)

  (图释:跟部的铆钉装饰,配上细长高跟,白色女鞋从此不再平淡。)

香艳蜻蜓红

  Red Dragonfly品牌色蜻蜓红总是能带给我们不同的惊喜。这一季带领我们走进巴黎流光溢彩的红磨坊世界中。

  (图释:红色胎牛皮和双色蛇纹羊皮拼接,典雅复古。)

  (图释:大热的花苞裙上,印染红色印花,花都巴黎的浪漫风情。)

  抽象派绘画风

  直观的艺术表现也是此趋势的基本要素。呼应印象巴黎的主题,立体绘画的、质感厚重的皮革效果,传达出一种热情和令人回味的情感。

  (图释:使用抽象笔触的印象派图案麻布,鞋款水台上别处心裁的搭扣设计,个性十足充满梦幻色彩。)

  (图释:黑色针织拼接印花毛针织的手法是此款亮点,印花图案如油画般铺展,尽显优雅神秘。)

  蓝黄鸢尾情

  从鸢尾花获得灵感,将蓝色和黄色作为产品主色,再次将花都巴黎的浪漫主义展露无疑。

  (图释:以鸢尾花的蓝黄色作为主色,泡泡袖古典优雅。)

  (图释:明亮的黄色,搭配蛇纹肌理,狂野个性。)

  巴黎花都印记

  设计师以法国国花鸢尾花为灵感来源,开发出鸢尾花主题印花面料,运用到产品中。更将压变、褶皱、翻转花、叶脉拼接等多种工艺展现纷繁美丽的花样造型。

  (图释:短打女式夹克,搭配花饰颈链,显出女性精干又不失妩媚。)

  (图释:黑色绒面将盛开的花饰衬托地更为娇艳迷人。)

  (图释:包身的叶瓣造型旋转排列成花样绽放,拉牌也是叶瓣造型,整体呼应。)

  Red Dragonfly品牌成立于1995年,秉持“引领东方风尚,开启原创生活”的东方奢侈品牌创立梦想,汇聚全球顶尖设计资源和人才,与欧美时尚同步研发,以主题化、品牌化为设计导向,开启原创设计,凝粹品牌独特气质,努力开创品牌导向下的快时尚潮流。十五年来,Red Dragonfly品牌已经形成以鞋类为主业,服饰、皮具、饰品多品类集合的产品格局,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时尚与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