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日本街拍美鞋短袜潮流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秋季,穿袜子要“提到膝盖还是放到脚踝”绝对是时尚达人热议的话题。短袜一定是你在本季最佳的流行搭配单品,只消看看你的袜子便能最快地了解你的个人品位,以及你对时尚趋势的把握。

  清爽的米白色装扮,在初秋的季节里,选择一双流行的木屐凉拖,套上一双米白色的短袜,搭配休闲高腰中裤,展现时尚季节的美丽身影。

  这个秋季,在衣橱里必备一双有蕾丝花边的白色短袜,搭配蕾丝花边公主领短裙,初秋的下午与晚上有些凉意,在高跟鞋里穿上短袜,是明智可选。

  夏季的雪纺裙,加上一件外套,在秋季就可以这样穿,在穿木屐蝴蝶结高跟鞋的时候,记得穿上有蕾丝花边的黑色圆点短袜,这样的装扮,让你很有流行感的走在街头。

  休闲上衣+休闲长裤,搭配一双系带凉鞋,在秋季,鞋子里面穿上白色镂空短袜,时尚,流行,个性,也不会与鞋子产生摩擦让脚疼。

  花花上衣+白色镂空短袜,搭配今季木屐凉拖,展现时尚,俏皮的一面,牛仔短裤配上短袜,让腿部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在视觉方面感觉更好。

  穿黑色上衣系棕色皮带,那么鞋子与袜子的色彩最好能与上装一致,黑色的多层花边短袜,搭配棕色的凉鞋,怎么看都觉得和谐。

  个性的黑色连裤袜再加上一双黑色花朵的短袜,穿上黑色厚底凉鞋,以及一身黑色裙装,与黑色单肩包,充满个性与酷感的装扮,走在街头吸引百分百的回头率。

  一件简单的TEE+超短裙,透明花朵短袜+罗马风坡跟凉鞋,这就是日本女孩,随心随意的搭配,凉鞋加上短袜,感觉就是不一样,很时尚哦。

  在初秋,清凉的装扮系上一条长长的围巾,花朵短袜,厚底复古凉鞋,单肩包与凉鞋的色彩最好是一致,率性十足的装扮,这个季节,短袜让你迅速掌握流行。

  黄色的短袜很醒目,搭配绅士风的高跟及踝靴,白色TEE+牛仔短裤,以及黑色手提包,复古的中性装扮,让你走在街头也率性,个性十足。

  一双看似普通的单鞋,要怎么搭配才好呢,今季流行穿上短袜,无论是长裤,还是短裙,都可以在鞋子里穿上短袜,这样就很流行哦!

来源:名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