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长袖秋装加料 小面积蕾丝点缀迷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装少了什么都行,但是蕾丝不能少。一点点蕾丝的点缀变得大大的诱惑,你肯定想象不到,身着蕾丝的魅力是何等迷人,不仅低调而奢华,还能有淡淡的神秘感。

时尚解析:浪温气息!甜美可爱蕾丝背带拼接连衣裙,复古甜美造型瞬间完成,显得很芭比,看起来就觉得很童话!

 时尚解析:柔和系!纯棉层层蕾丝百搭开衫 ,最好地展现女性气质,特别是前胸的层层蕾丝片,告诉人们我也是柔美系的!

 时尚解析:灰色最迷人!金线花朵高腰系带雪纺开衫,雪纺衫的质地很轻薄,金线的绣花非常吸引眼球,超有女人味!

    时尚解析:日系温柔的感觉,就是这一件dazzlin喇叭袖蕾丝上衣啦,搭配小短裤或者裙子,都会很日系哦。甜美的mm不妨试试。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