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时髦人新玩法 一双鞋两样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0秋冬两穿鞋又再次回到我们的视线内,Christian Louboutin、Gucii、Miu Miu等知名大牌都推出了此种款式。虽然穿法不相同,但是用一双的钱买回两双鞋,既有创意又超合算啊!

   一种鞋子两种款式设计

  今年秋冬最普遍的就是在单鞋上再套一层,变成靴子,或者矮靴变成高筒靴。

Marni 木屐/矮靴两穿 RMB:5490

Marni 木屐/矮靴两穿 RMB:5490

  皮质木底高跟鞋是2010春夏热门的款式,但很多clog木底高跟鞋却只能穿到初秋,不然露出来的那截脚脖子谁来负责呢?但如果你入手的是Marni这款两穿高跟鞋就不同了,围上那圈羊毛套变成高跟短靴初冬都能穿,卸下来就是名副其实的木底高跟鞋啦,一举两得吧!

Gucci矮靴/高筒靴两穿 RMB:9284

Gucci矮靴/高筒靴两穿 RMB:9284

  Gucci长筒马靴中性的设计为女性凭添干练利索感,其实长靴靴筒是可以拆卸的,从后面可以看出是用拉链罩在了矮靴上,卸掉靴筒后即成为一款短靴,照样是中性感十足,两款长度的靴子都十分实用好搭配。

 

Christian Louboutin皮毛饰高跟靴 RMB:13935

  Christian Louboutin 今季超美貌的一款两穿冬靴,毛毛明显是用搭扣绑在鞋上的,卸下就是裸色的中筒靴,很简洁;把皮草围上,又是另一款极致奢华冬靴。

Christian Louboutin两穿短靴 RMB:9285

  Christian Louboutin的另一款高跟短靴外围同样罩了一层,不过,摘掉外围还是同色短靴,加上外包围因为有了不同色彩、图案及材质的衬托下便换了模样。

Miu Miu金属花单鞋/矮靴两穿 RMB:6588

大方头的复古风格,配上一块罩布马上变成另外一双鞋了,感觉也完全不一样。

Giuseppe Zanotti 牛皮两穿鞋 RMB:8615

这也是很明显的一鞋两穿款,脱去外面的搭扣皮围,就变成了另一双鞋。

JIMMY CHOO麂皮踝靴 RMB:7950

JIMMY CHOO麂皮踝靴 RMB:7950

  最常见的就是这种翻折型的,将裤子塞进靴筒里,很保暖,而将拉链拉至一半,翻边,和九分裤配合的刚好。一半鞋子的内里会比较有特色,例如皮毛、豹纹等,这样会比较好看。

 

Givenchy长袜麂皮裸靴 RMB:7570

Givenchy长袜麂皮裸靴 RMB:7570

  纪梵希的这款设计的也很巧妙,袜子+靴子是今年秋冬的流行,直接将它们组合在一起,就免去了搭配的烦恼,而且袜子可长可短。

UGG绒线羊毛矮靴/长筒靴两穿 RMB:1745

  大爱的UGG今年推出的这种绒线款,里外都有纽扣,将边翻折下来,就由高筒靴变成了矮靴,根据天气穿着可随意变化。

Alexander McQueen翼皮短靴 RMB:8550

Alexander McQueen的靴子将拉链设计在了中间,翻边就像衣服的领子,很有趣味。

Belle Sigerson Morrison折叠式皮靴 RMB:2995

从高筒靴变成中筒靴,很实用,只是翻边,会不会比较困难呢?除非皮质非常的软。

Miu Miu过膝高水洗皮靴 RMB:6905

超高的皮靴,只要把系带系矮些,再翻边,就变成了一般高度的靴子。

来源:名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