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热荐秋冬12款潮流大牌短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0秋冬很多设计师在短靴的设计上表现格外出色,相比过膝靴的热辣和中筒靴的帅气,及踝短靴格外百搭,搭配裙装和裤装都十分得体。尤其是选择一双设计独特的短靴,可以让你在步履之间赢得赞美。

品牌:Alexande McQueen

  这是设计师Alexande McQueen生前设计的最后一个系列,金属花朵的繁复装饰十分华丽,搭配黑色拼接鞋面皮革,将简约与复杂完美融合,这双短靴仿佛雕塑艺术品一般。

品牌:Jimmy Choo

  制鞋大师Jimmy Choo的设计相对实用很多,驼色是今年的热门颜色当然不能错过,拉链的设计让穿法更加多样化,可以将内层的毛绒内衬展示出来,也可以拉上拉链紧贴脚踝打造干练之美。

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

  红底鞋今年推出了回归古典主义的短靴款式,靴口和鞋身边缘装饰编绳,一条流苏穗的点缀更加复古。让本季的驼色展现出柔美和优雅的气质来。

品牌:Versace

  Versace在今年秋冬格外推崇有光泽感的皮革,麂皮和漆皮的配合碰撞出独特的动感,鞋跟处的红色装饰更具动感。

品牌:Givenchy

  Givenchy的设计低调中体现着奢华,百搭的咖啡色麂皮配任何颜色的单品都适合,精致的剪裁装饰工艺则体现出华丽感,铆钉、流苏、拉链的装饰感很强。

品牌:Fendi

  简约的靴型上装饰亮钻,巧妙的形成动物纹图案,让优雅的感觉中带来些许冷艳。脚踝处设计一处镂空,展现品牌一贯的精致和性感。

 

品牌:Burberry Prorsum

  军旅色彩是Burberry Prorsum本季的主题,制服中经常运用到的扣襻元素也加入到鞋履的设计中来,墨绿色的蟒蛇皮革彰显这个秋冬帅气酷感的时髦形象。

品牌:Yves Saint Laurent

  Yves Saint Laurent这款短靴的设计非常简约,装饰感很强的面料完全包裹鞋面,给人一种优雅韵味,这种灰色系同时能让人感觉到一些运动活力。

品牌:Brian Atwood

  大面积漆皮设计的短靴在靴口处装饰一圈麂皮,时髦中注入优雅气质。鞋跟的设计格外讲究,与鞋身的连接处用镂空工艺带来蕾丝般的效果,弧度设计也十分柔美。

品牌:Bottega Veneta

  坡跟的设计十分舒适,麂皮材质的选择体现了低调的品质感,用绑带装饰让这双短靴视觉上不再单调。Bottega Veneta旨在打造都市女性的摩登形象。

品牌:Camilla Skovgaard

  Camilla Skovgaard标志性的锯齿鞋底设计在秋冬短靴中也有所体现,这双短靴最具看点的鞋跟设计十分巧妙,仿佛自然垂下的流苏支撑整个鞋身,十分辛辣。

品牌:Tabitha Simmons

  柔美的藕荷色适合气质浪漫的女性,鞋身上装饰褶皱花朵设计更加展现女性的优雅气质。适合搭配同样柔和色彩的时装单品。

来源:名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