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必备款西装外套百搭型穿尝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西装外套绝对是你的衣柜必需品,因为你会发现它能够演变出你需要的任何风格。可以严谨,可以随性,也可以很有型。快来学习西装外套的搭配技巧,轻松变身时尚达人!

西装外套+连衣裙

  驼色西装外套搭配纯黑色内搭裙阐述了极简风,欧美气质浓厚。当然,想要透露出性感气息,适当的露肤度的必要的。

西装外套+毛料长裙

  今冬长裙可谓是大行其道,不过还是更适合高挑的女性穿着。搭配西装外套极具巴黎潮流。

西装外套+格子

  裸色更多的呈现出平和温馨的气息,选择英伦绅士风的格子裤配搭会成熟一些。

西装外套+迷彩裤

  最简单版式的西装外套搭配迷彩裤绝对新鲜!一款红唇妆和蓬松的卷发给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西装外套+短裤+长靴

  黑色的修身西装显瘦效果不容小觑,搭配短裤的同时需要一双长靴才不会上重下轻。镂空内搭显出里面的暗红色背心,十分妩媚。

西装外套+礼服裙

  直线条的西装可能更过的带出知性干练,而襟口的花边则体现了女性柔情。银色的礼服裙颜色很有未来时尚感。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