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街拍,拍街,奇趣无所不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Matteo Alvazzi Delfrate来自意大利,2009年使用一台尼康D90开始摄影,现转用徕卡M6。关于街头摄影,他说,“走过街头,将某个瞬间永远定格让我感到平静和自信。街头摄影改变了我看世界的方式,无论我手中是否拿着相机。”

  就像摄影师所说的那样,生活是我们思维灵感取之不竭的源泉,而都市人们朝夕与共的街道就是创作的大舞台之一。我们每日忙忙碌碌为着各种目的穿梭于各条大街小巷的角角落落,因缘际会发生着数不清的故事情节,或是一刻的相遇,或是瞬间的偶然,也许改变一生的机遇便由此产生。除非我们人类在某一日生出了翅膀,可以改变我们行进的方式,否则直到未来的未来,世界上各个都市中的各条街道上还将无穷尽地上演精彩的一幕幕活剧。有时候我们得到了一台心仪的相机,那时候我们也没有问过自己,究竟我们手持相机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营生?艺术?记录?虚荣?或者只是追求捕捉历史推演中一个个小小的瞬间,或许那样的一刻意义并不重大,也产生不了什么惊世的蝴蝶效应,可是其中也必有玲珑,必有惊喜。Matteo Alvazzi Delfrate就是这么做的,长期以来他背着相机逡巡与每条街道,捕捉种种有趣的瞬间,看他的照片,即使是定格的画面,却也能在头脑中想象着快门闭合开启那一刻之前与之后的种种情节。他的作品总是有一种偶的却又天成的构图意味,似乎有意精心设计,似乎也是不经意那一瞥下产生的情节,画面中经常充满着各种构成画面的元素的对比,排列,时而也能透漏出一丝矛盾的诙谐。当你为你的摄影作品感到无奈的时候,不如走出工作室,离开各种昂贵的照明设备,融入你身边的每条街道,慢慢地你一定会发现,这个世界是如此的有趣,每时每刻发生的种种一定能填满你的存储卡与胶片。

 

来源:雅昌艺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