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狂野华丽“豹”脾气风头正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豹纹已经流行了很多年,丝毫没有隐退的意思。2010年冬,豹纹的风头依然不减,反而有愈演愈烈的势头,是时尚Icon们不曾放弃的经典潮流元素。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欧美街拍达人们,是如何演绎豹纹盛典的!

豹纹外衣

  黑色装扮很好的收敛了豹纹的狂野感觉,只在温柔优雅中,散发一点小小的野性。

  豹纹已经流行了几季,丝毫没有隐退的意思。豹纹的风头依然不减,反而有愈演愈烈的势头,是时尚Icon们不曾放弃的经典潮流元素。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欧美街拍达人们,是如何演绎豹纹盛典的!

豹纹长裙

  豹纹长裙搭配V领透视开衫,女人味丝丝散发的同时,又带出点优雅华丽的性感味道。

翻领豹纹外衣

  狂野的豹纹,搭配纯净的白色皮草包包,不和谐的冲突,却造就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抢眼造型。

豹纹连身裤

  华丽狂野的豹纹连身裤,因为乳白色西服款外衣的加入而增添些许温柔,不再那么凌厉。

豹纹围巾

  平淡无奇的装扮,被豹纹围巾瞬间点亮,潮味立现,不起眼的路人甲,轻松变身绝对女主角。

高腰线

  高腰线的设计让腿部线条显得十分修长,姣好的身材和潮爆的时尚Icon味,怎能不让人注目?

豹纹高跟鞋

  不需要铺张太大的面积,一点点豹纹的点缀,足以让整身装扮看起来华丽又时尚!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