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15款长筒靴巧搭配 打造细腿胜过PS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粉色的宽松外套搭配灰色的毛线连衣裙十分甜美可人,搭配黑色的百搭高筒靴最合适。

  黑色的过膝靴搭配黑色丝袜,穿着一件长款的外套就不会太冷了,露出笔直双腿,寒冬也迷人。

  裙身采用包臀设计,而袖口采用肥硕的荷叶袖,在冬天也显飘逸自然,搭配黑色的皮手套,硬朗与淑女相结合。一双黑色的高筒靴与筒袜相搭配,更显腿细。

  白色的皮草外套搭配白色毛线连衣裙,修身又温暖。搭配裸色的高筒靴,温婉淑女更加知性。

  豹纹外套在今年十分流行,内搭黑色紧身裙,优雅不失时髦感。一双黑色的过膝靴搭配黑丝袜,高挑又充满气质。

  搭配一件烟灰色的宽松外套,给人温暖舒适的感觉。宽松的款式可以遮挡住赘肉,更显纤瘦。

  宽松的下摆点缀在白色外套上,让大衣也具有裙般甜美感,袖口的皮草给人温暖感觉,搭配一双细带长靴,高挑又气质。

  沙色的大衣点缀棕色的袖子,让冬日单调的外套也变得多层次起来。下面搭配一条瘦腿裤与一双高筒靴,让两条腿比原来更瘦。

 

  军绿色的双排扣大衣充满酷感的同时也带有些复古味道,一双毛毛雪让再粗的腿也变得细了起来。

黑色的外套内搭白色的毛毛,给人低调中保存温暖。

  深灰色的呢子短裤在冬天穿着最合适,搭配一双黑色的高跟靴,温暖又突显美腿。

  深蓝色的宽松针织好像从男朋友衣橱拿来的,打造懒懒的甜美感。下搭一双棕色系带靴,复古又显高挑。

  印有图案的卫衣内搭红白条纹连衣裙,打造层次感。下面用黑色作为陪衬,最不容易出错。

  在靴子与裤子上打造一体感,可以让双腿更显瘦,一件橙色的毛衣内搭在里面,给人温暖的感觉。

  黑色的宽松外套搭配一双高筒靴,是打造细腿的必备法宝。不管中间穿着什么颜色的裤装,都十分显瘦。

来源:YOKA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