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素色大衣+漂亮裙子 满分冬装LOOK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半身裙的女人味(女人味博客,女人味说吧)最容易让女孩表现出温柔的一面。不过,这一季将赋予半身裙额外的的新定义----保暖!也许这听起来有点格格不入,但是当半身裙与大衣撞击后,那火花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刚柔并济才是这一季女孩们穿衣的中心思想!

时尚解析:披肩毛领毛呢大衣,超级奢华的款式,皮草的大翻领,极具大牌范儿。突显优雅高调的气质。修身的造型,塑造完美的身姿,和类似裙一起穿还多了几分性感。

时尚解析:英伦翻领毛呢大衣,重磅推出的款式。和格子短裙一起穿,英伦风味十足,自在随意的气质随意挥洒。落落大方的款式很是迷人。OL必备。

时尚解析:淑女荷叶修身中长款大衣,修身剪裁,褶皱收腰设计,加上雪纺面料,作修饰。哥特式风味很浓厚,非常潇洒气质的款型,这个秋冬不要错过。

时尚解析:麂皮羔羊绒毛呢大衣,很独特的款式设计,相当吸引人的眼球。给人很柔和的视觉效果。绒绒的很有触感,金秋必备的时尚款式。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