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组图:做细腿姑娘 铅笔裤搭配必知7大原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铅笔裤起源于欧洲,也常被称为烟管裤(Drainpipe Jeans)、吸烟裤(Cigarette Pants),因为有着纤细的裤管,也有窄管裤之称。这种裤型的特点是剪裁超低腰,可以对臀、腿部塑型,让臀部紧贴、腿线纤长。但穿铅笔裤重点不只是让腿 看起来增长,变瘦,而是如果能穿出味道,会瞬间为你的时尚度加分。

方案1:短款上衣

  一件短款冬衣、一双高跟靴,夹杂住铅笔裤的搭配方式,能无形间拉升腿部线条。

方案2:明显色差

  找一件白色T恤,再简单不过了,与黑色铅笔裤搭配很实穿,还能形成鲜明对比,加强了腿部收缩感。

方案3:长款外套

  铅笔裤再搭配酷酷的长外套装扮,增强上下对比,拉长比例,细腿姑娘非你莫属。

方案4:超长围巾

  超长围巾随意垂再胸前,再遮挡小腹的同时瞬间拉长腿部比例,快点来试试看吧!

方案5:中性衬衫

  搭配毛衣开衫,再提一个办公包,这样的装扮在办公室也是亮眼的首选。

方案6:透视长衫

  下垂的毛衣,和铅笔裤的搭配是再好不过的了,整体都呈现出流线型,百看不厌。

方案7:暗色长靴

  靴子始终都是铅笔裤的最佳拍档,所以秋冬时节还是为你的铅笔裤也找到一个靴子伙伴吧。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