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慢跑新装备 热力袭寒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想在这个寒冬充分体会到运动带来的热力激情吗?一双完美的足下装备你又怎能少得了!

adiStar Raven 给你最顶级的跑步感受

  在adidas所有的跑鞋目录中,最顶级的跑鞋一直被“adiStar”这个系列长期占据着。这款鞋面能够在做到透气的前提下保证在户外的防水性能,同时又非常结实。而adiStar Raven的鞋底更会让人感觉血脉贲张,一半红色加一半蓝色的鞋钉布满了整个鞋底,其抓地能力超强。当你看到这鞋钉的时候,一定会有想穿着这双鞋去虐待大地的冲动。在脚掌外侧的红色部分是负责超强的耐磨性的Sticky rubber,而内侧则是主要负责在跑步中的脚步抓地部分adiWear rubber。两种不同材料的橡胶的混搭,造就了一双功能强劲的户外跑鞋。

ClimaWarm Regulate II 透气又保暖的冬季运动必备

  有阴就有阳,adidas除了有极佳散热性能的ClimaCool科技,同时也有与其完全相反的ClimaWarm科技,这种科技采用了热绝缘功能,就像暖水瓶一样,热量会被尽量地留住。当冬季来临,置身户外的时候,ClimaWarm轻质、透气的绝缘材料可以让脚保持温暖和舒适,同时也可以让人体的热量得到充分发挥,也能更长时间置身户外,对抗寒冷。

Marathon Trail 10 最专业的马拉松跑鞋

  Marathon Trail 10继承了1978年Marathon Trainer的设计精髓,将鞋面、鞋底和最新的跑步科技重新组合。在中底上,Marathon Trail 10选用了adidas的新世代Formotion科技,但在外底上,Marathon Trail 10更加强调了抓地力,充分保障了在马拉松全程中整双鞋的耐久性,能够保证在户外复杂环境中对脚起到最好的保护。

Supernova Roit 3 让你在野外跑得轻松自如

  如何在野外不堪的道路上找到足够的跑步乐趣?adidas的最新户外跑鞋Supernova Roit 3便是答案所在。有着最为稳定的ForMotion中底科技,加上马牌轮胎材料的锦上添花,使其让跑步者把一切户外不安全因素抛在脑后,用更快的速度去享受跑步为你带来的乐趣。

来源:精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