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潮人支招 艳色点亮沉闷的秋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季,套头针织衫超级流行,特别略带粗糙手工感的款式。鲜艳色的针织衫特别推荐入手,搭配哈伦裤和长裙,都相当有型。

  时尚圈讲求的是Effortless Beauty,很多时候,好的搭配不需要浑身上下都要堆上琐碎的饰品,简单的黑色紧身裤,黑色皮夹克,醒目的皇家蓝的T跳出视线,每个单品都基本,组合起来却有趣极了。

  如果你有一双还算匀称,甚至修长的双腿,那么恭喜你,你可以玩转秋冬最潮的色彩裤袜。色彩裤袜能让最基本的穿着瞬间转变为最时尚的LOOK。

  厌倦了黑色,灰色的西装外套,气质的蓝色羊毛外套也是很好的选择,极简的设计,闪亮的LOGO腰带来雕塑身材。保持上下的连续性,就配双同色系的高跟鞋。

  这个秋冬,不再是全部黑压压的冬天,大胆穿上鲜艳的上装和下装,才不会OUT。特别是钟爱复古的你们,更可以大玩撞色搭配。外国女孩比我们身体强壮,可以光着两条腿,建议亚洲女孩还是穿上保暖裤袜为好。

  保守的OL,大概不能放弃对黑色衣服的坚持,那么就将艳色的衣服藏在黑色大衣之下吧。桔色真丝连衣裙,在黑色风衣的映衬下,反而更加娇艳欲滴。

  温暖的材质,彩虹般的色彩,不规则的剪裁,要在那里才能找到如此美丽的洋装?其实,当你对色彩充满兴趣,你会发现原来艳色衣服每个品牌都有,选择多得是。

  红色复古马海毛的大毛衣,小个子的女生可以作为裙装了。当穿上这样OVERSIZE的毛衣,建议其余的衣服配饰要以紧身,至少合身为主,这样才能有修长的身材线条。

  皇家蓝色和红色是今年秋冬推荐的两大颜色,不少酷爱深色的设计师在他们的秋冬秀场,也大范围使用了这两个颜色。而且饱和度高的红色和蓝色,可以无形之中,让你的肌肤显得更加的白皙。

  说到这里,或许还是有不少女性,对于身上大面积的色彩而感到心有余悸,那么下面介绍几款配饰,他们也拥有毫不逊色的妆点功力。

  桔色的小尺寸包,让全黑搭配霎那间轻盈了不少。这是明星和潮人经常使用的搭配绝招。

  紫色毛茸茸球球,为沉闷的冬天带来温暖和童趣感。想要穿的时尚有趣味,其实没有准则,任何细节都可以让你成为人群当中的焦点。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