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Crazy Horse系列白底工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知名鞋款设计师RonnieFieg联名美国制鞋大牌Chippewa推出CrazyHorse系列白底工靴。Chippewa杂1901年成立于美国威斯康辛州,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Work Boot生产商之一。Chippewa于20至30年代美国经济大萧条期间出产高质量而价钱大众化的Work Boot,而深受蓝领劳工欢迎。Chippewa无论选皮或车线技术都绝对不会比明尼苏达州的Red Wing逊色。

  Ronnie Fieg将个人独特的质感色彩溶入Chippewa的顶级手工皮靴,不但有定番棕色翻毛皮款更有特别蓝绿双色推出,随靴更附赠美国国旗鞋带扣。单双定价210美金,每色只制作36双,将在12月3日于Ronnie Fieg主理DavidZ店铺发售。

来源:异势流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