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长高5公分+细腿 高筒靴让这不是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没有T台上模特的身高与细腿是很多女生的烦恼,这天生的不同我们当然无法去改变,但是利用穿衣我们真的可以达到增高与瘦腿的效果。比如,高筒靴是冬天大家必备的单品,很多人觉得选择一双高跟的长筒靴就能变高挑。你错了,穿着高筒靴也要讲究搭配,才能发挥其最大的功效,否则还有可能把你原来的双腿变更短。矮个子的女生尽量选择深色系的连裤袜或者酷装搭配长筒靴,及膝的裙子与筒袜将你的双腿比例改变,更显腿短。

  长靴搭配筒袜经常可以在秀场看到,但是这却不适合165cm以下的女生。如左图,搭配短裤后,把双腿分成了四截,完全没有纤长感。而右边的搭配,下半身选择同一色系,显瘦的黑色搭配长筒靴,拉长双腿视觉感。

  如果你想用及膝裙+长靴来保暖的话,那还不如选择长裤来的方便,而且更修身。裙子遮盖住一半的腿长,更显人矮小。而右边的高腰长裤搭配靴子,更显利落骨感。

  没有一种单品真的能让你不动心思就改变现在的问题身材,但是只要你了解你自身的缺点,按照方法去搭配其实完全不是难事。筒袜+靴子今年真的很流行,但是搭配时要想好是选择短靴短袜还是长靴长袜。别让编辑的推荐误导你,如果你个子矮,那就老老实实的连裤袜或者裤子搭配长靴吧!

王菲

  大大的耦合色围巾占满了整个上半身,遮盖了单调的黑色外套。随意的系法让围巾充满层次感,似乎除了鞋带,身上最复杂的也就只有这条围巾了。枣红色的系带复古靴正是今年的潮流,搭配黑色牛仔裤起到恰当的点缀效果又不张扬。

舒淇

  黑色的连衣裙搭配灰色的筒袜高筒靴虽然暗淡,但我想男人们依然会喜欢。与裤袜同色的高筒靴让双腿看起来更长。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一双平底高筒靴,让布莱克增添了不少亲和力。白色的棉服搭配一个大大的领子,收腰的设计让之看起来相当轻盈,下面搭配一条短裙,相当甜美又不会太张扬的一身。

大翻领的风衣很显小脸,一条皮裤搭配高筒靴,依然是融合后更显腿长。

宽摆裙倍显少女味道

  甜美的橙色上衫搭配高腰的宽摆裙倍显少女味道。一双黑色的长筒靴让小腿更显纤细。矮个子的女生可以用连裤袜替换图中的筒袜,更显高挑。

腰带勾勒出腰身

  白色的连衣裙点缀多层配件很显小脸,腰带勾勒出腰身。黑色的直筒长靴搭配黑色裤袜,低调的让双腿更显细。

直筒靴+英伦格子短裤

  直筒靴搭配英伦风很浓的格子短裤,让双腿低调彰显。皮草翻领的马甲十分温暖,而且时尚又百搭。

高腰短裙

  短打的裙子采用高腰设计,一双长筒靴搭配丝袜更显双腿纤长。

学院风的乖乖女形象

  复古的系带长靴在今年十分流行,搭配毛衣短裙,打造学院风的乖乖女形象。

毛衣+羊绒短裙

  可爱的毛衣加上羊绒短裙,一双棕色的系带短靴相当复古,可爱的邻家女装扮温暖又甜美。

Christian Dior2010秋冬发布

Kenzo 2010秋冬发布

Anna Sui2010秋冬发布

Anna Sui2010秋冬发布

MINNETONKA

REED KRAKOFF

JIMMY CHOO

JIMMY CHOO

来源:YOKA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