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给鞋跟穿衣服 一双变十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用蕾丝、羽毛、绢花做成的高跟套

  高跟鞋套一共十个款式,有些款式自带松紧,适合不同粗细的高跟鞋,从后面看十分的抢眼,还以为是什么名牌大作呢。

用家里的基本款鞋子打底

柔美粉色玫瑰鞋跟套

狂野豹纹蝴蝶结鞋跟套

纯洁蕾丝花朵鞋跟套

奢华金色蝴蝶结鞋跟套

妩媚黑色蕾丝鞋跟套

神秘黑红花朵鞋跟套

  每个高跟鞋套售价20-30美元,如果有缝纫经验的姑娘们可以自己摸索着山寨一个。小编挑了几个有不同DIY潜力的鞋子说说动手山寨这回事。

帅气金属铆钉绑带鞋跟套

恬静水蓝珍珠装饰鞋跟套

优雅紫罗兰银色鞋跟套

朋克风羽毛鞋跟套

Sam Edelman

需要各式的铆钉

  Sam Edelman这双鞋很漂亮,DIY更是高难度,需要各式的铆钉和安装模具,没有经验或者手劲不足的同学不要尝试,要知道安装铆钉可是力气活,体力不支的话会毁了一双鞋。难度系数高。

靓丽色彩珠鞋跟

粘上彩色珠子

  DIY这个鞋可不能粘上彩虹糖,彩色珠子倒是可以考虑,需要准备粘珠子用的胶,一双鞋子,一把珠子。难度系数低。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