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秋冬凹造型 女星街拍玩转乞丐牛仔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艾什莉本森(Ashley Benson)将破洞牛仔裤穿到了时尚活动,洞洞艺术已不再被称为乞丐裤,它成为服饰造型的一部分,成为牛仔裤不可或缺的文化之一。

  身高156cm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没有身材优势,只有在造型上出奇制胜,放荡不羁的着装是她本色,天生的个性让她气场十足。

  女儿已满20岁的黛米摩尔(DemiMoore),穿着依然年轻活力。裤管上似乎不经意的划痕,让原本死板的藏青色调,瞬间丰满起来。

 

  法兰姬洛珊佛(Frankie Sandford)一向钟爱中性风,俏皮的小礼帽,中性风小西装,搭配洞洞牛仔裤,造型很顺溜。

超模海蒂克拉姆(HeidiKlum)越颓越有范,洞再拉大点,就是五分裤了!

  气质都很混搭的米莎巴顿(MischaBarton),既有英国式的优雅、冷静与高贵,又兼备美国式的随意、热情与亲切,她的穿搭是欧美年轻人共同喜欢的对象。

娜亚里维拉 (Naya Rivera)极简的搭配,牛仔裤上的风景,让风格更加别致。

  罗莎娜阿奎特(Rosanna Arquette)蓝色的大衣,蓝色的柏金包,蓝色的牛仔裤,卷边和破洞造型,让这位50岁的女星年轻不少。

  混血少女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Hudgens),有着东方女性的神秘,有着吉普赛女郎的奔放,大大的波西米亚风格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还是有什么比这更能诠释她?

来源:YOKA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