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街拍:符合冬季的亮色系女孩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冬季用一种亮色来点亮全身,当然,要你的搭配功力足够好,并且能够驾驭多种色彩,用两到三种亮色来点缀你的冬季,也没什么不可以,但请记住了,那些春夏的柔和色彩会让你变成“小萝莉”,如果想要成熟有魅力,就用更符合秋冬的亮色系吧,那样你的冬天会更精彩!

  初级装扮

指甲也能作为一点点的亮色

  99%暗色+1%亮色

  墨绿色的瞳孔配墨绿色的大衣和帽子,虽说整体是暗色,但是看上去和谐统一,我要说的是那一点点的亮色,也许你已经注意到了她的大红指甲油,确实抢眼,个人品位也瞬时UP,UP!

围巾的选择打破冬季的沉闷

  95%暗色+5%亮色

  卡其色、咖啡色、大地色,今年冬天你就随便搭吧,无意识地也能搭配出大牌风格,如果想要更进一步地提升时尚度,加上一条亮色围巾,绝不会错。

  中级装扮

明亮的黄色印花裙提亮整身装扮

  70%暗色+30%亮色

  想象一下,如果她穿的是一条黑色长裤,大概苍老感会立马显现十岁,好在她选择一条具有复古感的大片印花布半裙,实在是太妙了,这样的搭配学习起来也很简单。

时尚复古的立体装扮

  60%暗色+40%亮色

  黑白波点上衣和黑白波浪纹挎包让整个人从画面中跳脱出来,我更喜欢她墨绿色的裙子,也许谁都应该拥有一条。

时髦的街头混搭风格

  50%暗色+50%亮色

  这样的搭配很简单也很流行,那么你该知道在黑色或者咖啡色的夹克里搭配什么了吧,如果是一条亮色的连衣裙会让你更加青春。

粉色系的裙子在冬季照样吃香

  效果仍然一样,当然这样的小西装外套与亮色连衣裙的搭配更适合甜美型女孩。

  高级装扮

多色的格子上衣既百搭又时尚

  30%暗色+70%亮色

  我喜欢这样的搭配,虽然看起来有些学生气,苏格兰格纹上衣注定要搭配上暗色窄裙才是学院派吗?显然不是,搭上一条浅色牛仔裙效果也不错。

多种明亮的色系搭配在一起

  上10%暗色+90%亮色

  自然,这样的搭配是皮肤白皙人的专利,上衣的黄色说实话并不能完全归于亮色,但是与之搭配的紫色袜子确实出彩,我承认我就是爱上了这双袜子!

休闲随性的长宽印花裙

  50%暗色+50%亮色

  这件长款连衣裙的亮色并不多,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果在纯黑色的连衣裙上点缀亮色花朵,一切就会变得轻盈起来。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