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JIMMY CHOO×施华洛世奇元素,15周年纪念水晶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0年12月7日— JIMMY CHOO当晚于香港国际金融中心The French Window首次展示品牌水晶周年纪念(Crystal Anniversary)系列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以庆祝15周年这个重要的时刻。众多位时尚界名人出席盛会,包括钟楚红、杨采妮、刘心悠、温碧霞、陈沛嘉、Ana R、姚予晴等。此外,蓝钟亚洲行政总裁杜也先生、蓝钟香港执行董事Sophie de Rougemont女士,以及施华洛世奇元素大中华区营运副总裁雷朗峰先生亦专程出席盛会。

  JIMMY CHOO 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演绎经典风格,为品牌15周年庆典揭开序幕。为颂扬品牌15年辉煌历史及标志性的时尚精神,品牌会于来年陆续推出一连串崭新的计划,首先推出的是水晶周年纪念(Crystal Anniversary)系列。

  这系列重新推出JIMMY CHOO闻名于世的经典水晶元素鞋款,呈现全新的时尚前卫风格以配合新一代型格女性。不论是给自信女性表现自我的野性设计,或是漂亮的公主款式,均能尽展品牌迷人的辉煌魅力。璀璨闪耀的水晶周年纪念系列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创作灵感源自JIMMY CHOO创办人暨创作总监Tamara Mellon这位热爱古董珠宝的收藏家的丰富的藏品,是次采用千变万化的水晶元素为新系列增添迷人的光采。

  水晶周年纪念系列的瞩目设计是MARINE高跟鞋,柔软的小羊皮袢带鞋镶有15片施华洛世奇元素组成几何图案,如芭蕾舞鞋的时尚系绳设计合奏出醉人的魅力。NUALA以矜贵的亮丽蛇皮缝制,足踝位置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的两颗星星,突显JIMMY CHOO一贯华丽时尚的品牌特色。

  款式端庄娴雅的SAMBA尖头高跟鞋缀有JIMMY CHOO经典优雅的水晶蝴蝶结,备有85毫米高跟版本,或RAQUELLE闪银色密头平底鞋款式。

  耀目的晚装款式有LEONA交叉幼带高跟凉鞋,鞋面一排采用了施华洛世奇元素的装饰,精致优雅。RIPPLE金属色凉鞋款式,设计简约闪烁,同样是舞会衣裳的最佳配搭。

  延续JIMMY CHOO水晶周年纪念系列的迷人魅力,全新的运动鞋系列推出鞋面饰采用立体水晶星星的TOKYO高筒款式,散发热力四射的活泼气息。

  JIMMY CHOO水晶周年纪念(Crystal Anniversary)系列中每一件的产品以极优质的手工制作,彰显品牌精湛的工艺及传统,配以施华洛世奇元素的璀璨水晶演绎,把经典元素演变,同时加上永恒的概念,创造出属于时尚鞋履的新词汇。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