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街拍女王TOP10 过臀棉服年根儿好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长款的棉服让肥臀与大腿的赘肉也消失不见,腰间抽绳设计能很好的为你在棉服外面打造出曲线感与比例。皮草的点缀更显奢华时尚,同时不失“温度”!

  棉服并不是臃肿的代名词,款型的好坏骑着决定性作用。可以走两个极端,收腰的修身款式或者BOYFRIEND风超大款式都很显瘦。

  这种防风面料的连帽款式棉服,实用经穿,保暖有挡风。颜色的选择上也多,自然蓬起的衣摆还显腿长。

  今年不得不说的羊羔毛棉服。保暖性能没的说,只是略微臃肿,选择改良的不规则衣襟款式就稍微好点。

  又一热款,军装款式棉衣,大气洒脱,适合个性MM,皮草点缀更显奢华时尚,保暖性能更上一层楼。

  内衬为毛毛的棉服穿上去很是暖和,有沾上了今年皮草热的风潮。枣红色的大衣,亮丽有不失稳重,是OL们的最佳选择。

 

  冬日总是以沉闷的黑灰色为主色调,想在茫茫人海中成为亮点吗?那就选择蓝色的棉服吧。话说在街上真是少之又少呢。下搭裤装OR裙子都是不错的选择。

  这款长款棉衣款型特别的帅气,金色让你独特耀眼。假二件套的设计里外相接,自然随意。而且修身的效果更加明显。御寒又干练的棉服你怎能错过呢?

  腰间的抽绳设计,使得整件衣服更为修身。保暖时尚的美丽佳人,冬日一样可以美丽动人。戴一顶墨绿色的帽子,为浅浅的米色增添一分亮点和质感。

  话说军装风在今冬甚是盛行,那军绿色的棉服又则能不收入囊中呢。帽子里的茸茸毛打破了绿色的硬朗,带来一丝甜美的感觉。

  简洁经典的设计板型,可以让你永不落伍。兔毛的门襟连帽让你的保暖度升级。突显腰部线条的腰间设计,和小幅度的下摆都具有明显的修身效果。

来源:搜狐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