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雪地漫步靴到底要不要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哎呀呀,今天新闻里都是美国大雪还有内蒙寒流的消息。什么时候上海也能痛痛快快快下场鹅毛大雪或是彻彻底底冷一回。怀念在北京的日子,可以体会冻到骨子里的清醒。

  既然寒流蓝色警报,今天就说雪地漫步靴--Moon boot。圆头圆脑,形状笨重,穿上很像打了石膏的脚。老外从来在发明和创造功能鞋都自有一套。Moon boot鞋款的领头羊品牌Tecnica售价130美金左右,算是性价比不错。Google上找了一圈街拍示范,属Paris小姐的最多,自然也绝少不了她那标志性的粉色及搔首弄姿 。个人喜欢Lookbook上的这双雪景迷彩款,其实情境美,人美,顺理成章一切就都美了。顺便送上难得的男士示范雪地靴照。

  上海的上班族都深有体会:户外不够冻,室内又因为开空调而闷热难当。所以结论是,雪地漫步靴在这里发光发热的机会几乎为零。可热爱时装的结果,难免自觉地会选择适当忽略功能。设计师品牌相继有moon boot款也就是意料之中的事了。Chanel / Dior / D&G / Tory burch / Marc Jocobs / Marc by Marc Jocobs / Emilio Pucci 把moon boot 搞的各有各的品牌特色,当然价钱也不断攀新高。以Chanel / Dior 为首,RMB 9000.

 

  时装品牌,除了一二线品牌有moon boot款,it今年也有RMB1200左右的时装化了的Moon boot提供。总体来说,质量算不错。

  钟意把Moon boot穿的有型的Dorothy. 无论是Fur coat / Cape / Sweater 都很搭调。在香港,也可以从年头穿到年尾,看来在上海尝试一下也未尝不可。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