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喜欢自己表现到底 冬季“靴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自从有了时尚两个字之后,女人间的明争暗斗似乎从未少过。虽然又到年尾,温度骤然下降,但身处寒冷冬季的时尚女性们仍不忘让自己随时保持鲜艳亮丽。“女性冬季扮靓,不但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也要穿出时尚、突出个性,要温度更要风度,在表现到底的同时不忘,喜欢自己”。达芙妮时尚专家称。

  时尚服饰搭配,不同的女性对时尚都有一套自己独到见解,说到冬季时尚扮靓,稍留意就不难发现,冬靴绝对是时尚女性的冬日必备,而且在各大娱乐明星的完美演绎下,冬靴更可以贯穿春夏秋冬。不过对于大众层面的时尚女性来讲,只有到了冬季冬靴才会是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时尚女性都表现出誓把自己的时尚风格进行到底的逼人态势,“表现到底”的DNA似乎已经深深植入到80、90后女性的骨子里。天气刚刚转冷,各地就忙不及地上演时尚女性冬季靴拼,大有席卷冬日寒流之势。

  为让更多时尚女性更好体味冬靴魅力,下面达芙妮时尚专家以明星作为不同风格代表,着重介绍几款时尚冬靴与服饰搭配大法:

陈法拉

  风格一:本钱十足九头身型

  翻毛短冬靴最适合冬季,陈法拉的修长美腿搭配翻毛短靴,超柔软毛绒所带来的时尚舒适和与生俱来的优雅高贵可以让其轻松收到足下生辉的效果,给人以公主般的梦幻感觉。

  这是最适合气质时尚女的翻毛短绒靴,达芙妮设计师一个小小的金属扣设计锦上添花,昭现 fashion气息同时更显美神特质。

杨千嬅

  风格二:豪爽率直型

  杨千嬅一向以自由自在不拘一格的率直风格出现在众人面前,下图中她以一双皮制长筒靴视人,更好塑造了腿部线条,颇具女人味,而且皮制长筒靴让其显得更加清爽干练、内涵十足。

  达芙妮考虑各种女性的爱美需求,一款深具金属帅气的皮靴应运而生,单只是矗立在眼前就被其蕴含的气质深深折服,彰显个性其实也是表现自己的一种方式。

郑秀文

  风格三:时尚贵气型

  百变天后郑秀文以一款皮革长靴完美演绎出由内而外的时尚贵气,人到中年的她看起来更加年轻清爽,连寒冷的冬季都掩盖不住举手抬足间散发出的贵族气质。

  达芙妮设计这款冬靴就是为了非常自信又女人味十足的女性,对自己的长腿有自信就来穿上试试。

邓丽欣

  风格四:睿智干练OL型

  最后说说OL白领最实用的一套搭配,邓丽欣的休闲式机车外套内搭一条泡泡连衣裙,配上脚上那双带褶中长靴,略显中性的帅气下恰到好处地透出睿智干练,相信穿着这身装扮上班,定会惹来办公室中众多异性的目光。

  这其实是小编最钟爱的一双达芙妮冬靴,完美塑造腿型的同时,现代感十足,与任何衣服搭配都能收到很好的效果。

  没办法,女人天生就是时尚主义动物,只有搭配得体才能收到 “表现到底”的最佳效果。小编在这里总结下,其实冬靴服饰搭配原则无非是短搭短(短腿搭短靴,下面说的都是什么腿和什么靴)、长搭长、长搭短、短搭长四种,可是如何在众多美女中让自己脱颖而出,表现出自己的气质与魅力就要各位美女好好下番功夫了。

来源:YOKA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