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越“丑”越爱 看UGG如何掳获全民芳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恐怕会很让人崩溃的一个事实是,UGG的原意是Ugly Boots(丑陋的鞋子)。动辄上千元的正品UGG不是每个女生都可以消费得起,于是很多怀着时尚梦想的女生选择了“高仿”靴。

UGG

  一 秋冬时节 UGG再掀时尚热潮

  07年UGG雪地靴风潮初起,淘宝上出现热买。中国人对于时尚的反应能力非常快,你甚至能在北京动物园的批发市场里找到刚过去的巴黎时装周新款的仿款。今年,以为这个品牌大势已去,但逛了一圈后悲哀发现,能把牛仔裤塞进去的,依然只有UGG。在北京蓝色港湾购物中心的店里,前阵子甚至出现了排队购买的现象,店员把门控制在店里挑选货品的客人的数量,出来一批,再进去一批,靴子的价格也跟着物价水涨船高,一双基本款也要小两千。

UGG到底有多红 那就去看看各大街拍网站

  从明星到准妈妈 看UGG到底有多红

  拿中国来说吧,红的程度就跟LV那款Neverfull手袋一样,上至章子怡,下至贾君鹏他妈,人手一双。如果你要是冬天去过北京妇产医院,你更可以“惊喜”的发现每位肚皮隆起的准妈妈脚下必踩着一双UGG。听友人说,她曾经在迪拜遇到穿着黑纱的当地女子,隐约可以看到脚蹬一双UGG,这双鞋子的保暖性加上沙漠地带的天气足以让双足成为行走中的高压锅,在这样的情况下依然要穿,足以说明这双靴子的魔力了。

明星大爱的UGG

  谁会相信 UGG=Ugly Boots

  从这个意义上说,UGG代表了新兴品牌和新兴事物在新传播时代的崛起轨迹。恐怕会很让人崩溃的一个事实是,UGG的原意是Ugly Boots(丑陋的鞋子)。

  那么,UGG是什么?它是如何红起来的呢?这样波及全民的全球性时尚群体事件,分解开来说,或许会让人有些失望。说实话,在这个时代,我们不缺乏的是时尚的设计和创意,但如何让更多的人看到和接受,不过是看这个商业案例的成功与否。

  越“丑”越爱 UGG代表了一种靴子形态

  UGG其实并不是一个牌子,而是一种靴子形态。这种雪地靴粗大蠢笨,却非常轻便暖和。现在比较流行的品牌有:UGG Australia,Yellow Earth,Blue Mountains等。

  在美国主营户外品牌的Deckers公司买下UGG Australia前,这种靴子主要针对一个细分人群——冲浪爱好者。Deckers接手后认为,凭着考究的用料(必须是澳洲A级反羊毛皮)和舒适的脚感,UGG完全可以打破专业市场的藩篱,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于是,Deckers试着将一双UGG作为礼物送给当时因主演《海滩护卫队》而被狗仔队疯狂追拍的女星帕米拉-安德森,并同时精明地附送了一双UGG童鞋给安德森的小女儿。舒适的脚感让UGG首先穿到小安德森脚上,为了和女儿搭配亲子装,安德森也尝试穿了一次UGG。它出众的保暖性和舒适性折服了安德森,人们从此频频从八卦图片中看到安德森在拍摄现场时穿着它,并开始疑惑为什么这位当红女星如此青睐这双古怪的靴子。

  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最爱UGG

  影响有影响力的人,并且花最少的钱,这是Deckers公司的战略。在这个过程中,时尚界并不是没有发声,最开始的时候,那些习惯制造距离感的人士对这双平民的靴子并不以为意,甚至认为这是来自澳大利亚农民的穿着。直到Deckers将靴子送到奥普拉-温弗瑞的手中,意外的是,脱口秀女王非常喜欢,随即买了350双送给她所有的员工,并在节目中“奥普拉的最爱”单元向观众隆重介绍了这双鞋。意见领袖的观念显然非常重要,不得不说,时尚界的大部分人其实还是墙头草,于是,人们开始越来越多地注意到这种外形古怪却被众多名人爱不释手的靴子,格温妮斯-帕特洛、卡梅隆-迪亚兹、甚至斯皮尔伯格全家都常穿着UGG Australia出现在公开场合,而他们的街拍图片频繁出现在时尚杂志。

全民UGG时代

  UGG“战靴” 上得Party 下得地铁

  如果要评比最近5年的时尚现象的话,除了UGG,应该上榜的还有Crocs,这双镂空的塑料鞋子也是风靡全球。它和UGG的另一个共通点是,打破我们常规对于鞋子形状的认知,在一开始出现是,都被用“丑”字来形容,但后来,Crocs成功地通过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度假时穿着Crocs的照片,打通了至上而下的整个市场。

  似乎是同样的起跑点,不过Crocs现在并没有UGG那么风光了,虽然也有开发适合秋冬穿的产品,但在实用度上远远不及后者。最初的风潮过去之后,追捧的人们开始反思,这一双价格不菲的塑料鞋到底值不值?

  这是一个品牌号召力上的悲哀。UGG暂时还不会有这种困扰,这双上得Party,下得北京地铁的战靴,依然在喧闹的时尚圈中拥有一块自留地。我们已经具备了抗“雷”的能力,能够接受设计师们各种天马行空的实验产品,但如何让这场关于改变审美的战斗持续下去,或者也是他们该思考的问题。

  二 UGG玩跨界 联手Jimmy Choo推出限量版雪地靴

Ugg &Jimmy Choo限量版作品

  以性感细高跟为标志的著名鞋履品牌Jimmy Choo与澳洲羊皮雪地靴名牌UGG联手,推出五款Ugg &Jimmy Choo限量版作品。

  据两公司称,这一系列的鞋将“在UGG羊皮雪地靴(ugg shoes)结构的基础上,融合有Jimmy Choo品牌精髓的细节设计”。 这一系列的鞋共计五款多色,标价介于595到795美金,在部分Jimmy Choo专卖店、部分设有Jimmy Choo专柜的店、ugg boots澳洲店以及两品牌的网店进行发售。

这个系列的宣传照终于现身 相关产品已开放网络预购

  时尚话语圈的全面沦陷使得市场已经累积了足够的心理热度。为了让被引爆的流行延续更长时间,Deckers除了开发更多新品之外,还将话题的焦点从前几年人们关注的“谁在穿UGG”,引导为近两年的“UGG该怎么穿”。借助明星的街拍,帮助普通人加入到这一场热潮当中,参与度成为这场商业秀走下去的持续动力。

  Ugg &Jimmy Choo 推出网络预购

  现在UGG官网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了,长草的你要抓紧,与此同时也会发现,Capsule系列中的雪地靴均在495欧-695欧之间,对于一双雪地靴来说,也算奢华了吧。

  三 UGG新款上市 Australia 2010秋冬搭配目录

  你是不是已经看腻了UGG最经典的那些款式了?你是不是看着那些满大街的山寨货直摇头呢?其实UGG有的并不是只有那些,拥有笨笨卡通外形的UGG雪地靴在今冬新款也有72变!一下新款正火热上市中,除了鞋类的款式,还有一系列的保暖配件,陪你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就连今年秋冬十分流行的乐福鞋(loafer),UGG Australia里也能找到这样的款式,羊羔毛的内里保留了UGG的固有温暖。

  温暖鞋款推荐:原本已经够温暖的靴子,今年冬天加入了羊羔绒、皮草等流行元素,让鞋款更加可爱时尚的同时,也让你的脚得到了充分的保护。

  UGG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都是纯羊毛雪地靴,当看到这双皮质中筒靴的时候,不免有些惊讶,木质的粗跟,沉稳的咖啡色,非常大方实用。

  假冒UGG官网涉嫌诈骗

  3.15消费者电子投诉网赵主任表示,从10月份开始,网站已经陆续接到30个投诉电话,投诉的消费者大多是在网店购买到假的UGG。

  “如果消费者发现自己在淘宝买的UGG是假冒的,可以向我们网站投诉,我们与淘宝等有畅通的沟通渠道,遇到消费者投诉购买到假冒雪地靴,我们会有专人第一时间将投诉转发给淘宝等网购平台服务提供商,让其督促商会与买家协商,妥善解决消费者投诉。”赵主任表示,截至目前,投诉到315消费电子投诉网的案例都能得到退款、退货处理。

  “卖低价山寨货可以退货了事,但那些打着UGG官网旗号的网店性质就变了。”赵主任认为,除了通过淘宝等正规网店购买到假冒UGG雪地靴外,其他一些假冒的UGG官网也在兜售所谓的UGG雪地靴,此类投诉因涉及诈骗,我们一般建议消费者报警处理。

  四 UGG相关热点事件报道

  “UGG步”山寨雪地靴成脚部杀手

  据英国媒体报道,廉价仿冒的平底UGG雪地靴对年轻女性会造成严重的伤害。如果穿着时间达到6个月以上,就会给其脚部造成永久性的畸变,并且会导致脚痛等问题。专家们甚至已经为UGG雪地靴所带来的病症起了一个专用术语,叫做“UGG步”,其表现为不对称的内八字形。

  正品UGG雪地靴售价相当高,不过其做工较为合理,对于足部的保护相对完善一些。而廉价的仿冒品存在的问题就比较多。很多足科医师发现,近年来患有脚趾畸形和脚痛等病的女性数量急剧上升,他们调查后发现,UGG雪地靴竟然是罪魁祸首。

几招教你辨识真假UGG

  UGG品牌所有者Deckers起诉Emu商标侵权

  澳大利亚Ugg品牌的所有者Deckers户外公司近日上诉澳洲Emu私人有限公司,希望法院能够下令该公司停止使用Ugg商标。

  Deckers向洛杉矶加州联邦法院提交诉状,宣称Emu在美国在线购物网站上刻意误导消费者,出售非Deckers公司制造的Ugg鞋。

  Deckers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ngel Martinez说:“Ugg Australia的成功使得市场上出现许多仿冒品来故意混淆消费者,Ugg将严厉打击这些诸如Emu这样侵犯Ugg商标的公司以及像Bearpaw这样抄袭Ugg设计的品牌,同时对于网络上销售的无数仿冒品,我们也将严加惩处。因为Ugg Australia的成功是建立在品牌对消费者的信誉之上的,这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一定要好好维护。”

  两家公司争论的焦点在“Ugg“这个单词上,Ugg在澳大利亚语中释义“雪地”。Emu认为这是一个通用单词,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共有70多家公司用“Ugg”来注册自己的品牌。Deckers只是最早让这个单词在世界各地流行起来而已,因此不存在商标侵权之说。

  几招教你辨识真假UGG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bbs.jztele.com  TIPS 几招教你辨识真假UGG

  第1招:摸羊毛。真品的纯羊毛,分直毛和卷毛,外观平顺手感好,相当柔软舒适,用羊皮做面的,表面看上去有点毛绒感,往一边扫会有不同的毛感。

  第2招:看鞋面。正品UGG鞋面很光洁,车线是每英寸9针,边距均匀,松紧适度,不会有浮线、断线、跳针等。总之,一双鞋的相同部位要一致,色泽花纹要一致,鞋头长短、后帮高低要一致。鞋面针车线基本一致,无跳针、漏针、断线。鞋内外整洁、平顺、无收缩变形。

  第3招:试穿。真的羊毛穿进去羊毛很滑,不会有涩涩的感觉,穿进去很快就很暖和,保温性能极好。

  第4招:看颜色。正品的UGG,颜色很正,UGG官方网站上的颜色为准。

  第5招:看靴内是否缝有洗水标,上面注明款式、名称、编号、材质、码数、产地等。

  第6招:盒子侧面是否贴有码标,上面注有款式名称、编号、颜色、码数、男鞋女鞋。

  第7招:UGG鞋底上有“R”的注册标识并且肯定有ugg的烙印。

  挑高仿靴主要看羊毛和鞋底  

  动辄上千元的正品UGG不是每个女生都可以消费得起,于是很多怀着时尚梦想的女生选择了“高仿”靴。“相对于正品,高仿靴更适合于我这样的普通职员,但因为不是正品,挑选起来也就更费劲。”已经购入3双不同价位UGG的京探网友大兜分享了自己的购买经验。“价格高低体现在靴子质量上的差距主要集中在羊毛、鞋底两方面,300元的羊毛长度基本上是UGG正品规定的1.6CM,很整齐,而200元的羊毛长短较为杂乱;300元的鞋底细腻,更接近于牛筋底的感觉,而200元的鞋底则相对粗糙。”

  当然,如果条件允许,我们还是希望大家能够购买正品冬靴,产品质量及售后都更有保障。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