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10款皮草短外套街拍 让你零度天穿出时髦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皮草元素是大热,如何穿出娇小感还是个问题。可爱的女孩就不能尝试这毛茸茸的温暖了么。给你推荐几款皮草短外套,打造毛毛俏佳人。

时尚的黑色皮草

  皮草外套表面的深浅压痕十分精致,增加设计感,只要混搭潮Tee,黑色皮草立刻变得时尚。

充满街头活力的奢华皮草

  选条牛仔铅笔裤,搭配系带的球鞋,奢华皮草原来也可以这么充满街头活力。

 

黑色豹纹皮草

  黑色豹纹的皮草,透着低调的奢华,但是用磨破的牛仔铅笔裤搭配,就会显得很亲民了。

动物纹的皮草短外套

  动物纹的皮草短外套,7分袖设计透出小女人的可爱气质,内里简简单单搭配黑色打底衫就可以轻松出街。

 

夸张的长毛皮草外套

  夸张的长毛皮草外套很容易让穿着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不想过于高调,混搭衬衫和铅笔裤是明智的选择。

宽大的皮草领子有斗篷的型

  这件外套设计很精妙,宽大的皮草领子有斗篷的型,粉色的衣服主体充满休闲风,这样的搭配的确吸引眼球。

 

浅色皮草搭高腰皮裤

  浅色皮草搭高腰皮裤,凸显强大的气场,要想变得柔和些,里面混搭一件深色衬衫是个好主意。

用黑色搭配彩色皮草

  彩色皮草还是用黑色搭配吧,这样搭的出错率几乎为零。

来源:新浪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