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冬季主打时尚乖乖牌 日本街拍冬日个性混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向来追求原创时尚意识的日本潮人们,在这一期新的街拍中又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青春活力。这季越来越经典的军装&驼色外套会以什么样的搭配出现呢,而在女生中大受欢迎的粗棒针毛衣怎么配才能达到显瘦的效果.。.无论怎么配都要保持女孩的甜美感才是这季潮流的王道。

长版粗棒针毛线

  长版粗棒针毛线带来无限温暖,青春地配色简单随性,驼色皮草围脖优雅的同时让整体度up。

街头感浓烈的随性开衫

  街头感味道极为浓烈的随性开衫,配上定番红色格纹,简洁有力打造专属时尚魅力。

时尚的露肌法收获sexy

  时尚的露肌法收获sexy同时,男生缘也是大范围提高。内里浅色的搭配削弱军装硬朗外形。

 

棕色宽版外套

  棕色宽版外套轻松穿出帅气中性风格,mix连体皮裤前卫却不强势,露出颈部的做法性感有道。

硬朗军装海军风情

  硬朗军装外形却以藏青色来展现,不经意间带出海军风情,亮色格纹混搭,亮丽又抢眼。

 

搞怪的涂鸦卫衣

  搞怪的涂鸦卫衣混搭满载少女般浪漫情怀的印花短裤,个性中不乏甜美味道。

帅气又潇洒的长版风衣

  一件帅气又潇洒的长版风衣轻易就能营造出飒爽英姿,在全黑的内里衬托下更具稳重气息。

驼色系外套

  驼色系外套绝对是今年秋冬必备单品,为了能散发更多的女性味道,可以挑选高腰韩版款式。

 

学院风驼色斗篷

  学院风驼色斗篷带来浪漫甜美的名媛风情,搭配随性长版原色牛仔衬衫攀登时尚极致。

大行其道的军绿外套

  大行其道的军绿外套,前卫的大图案T恤,达人必备牛仔热裤,如此混搭就能让你不再平凡。

来源:米娜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