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最新街拍北京大气范儿 潮男潮女很给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追崇时尚的MM一定不会放过欧美街拍,以至于大家都忽略了我们的国内街拍。今天爱美网小编跟大家分享北京城最新的街拍,依旧相当给力。

  红色和黑色绝对是非常惊艳的搭配,亮丽的枚红色外套搭配H&M的大围脖,简约中流露出时尚范儿的味道。

宝蓝色的短款羽绒服很显时尚动感,下装搭配亚光皮裤非常有范儿。

 

  棕色的带毛毛边的长靴流露出非常乖巧的味道,上装是带帽毛衣搭配短款羽绒服,保暖又不会显臃肿。

 

这身装扮以灰色系为主色调,简约、大方又不失时尚。

 

  不规则剪裁的衣服总能凸显几分女人味来,带上一款复古风的怀表作为装饰,即是打破装扮的单调,也流露出品位。

 

  卫衣加上羽绒背心是非常简单的男生冬装,下装搭配一款打洞设计的牛仔裤,非常帅气。

 

高领的设计即能更保暖,同时也更能彰显帅气、时尚的味道。

 

同样是卫衣搭配羽绒背心,选择的这款橙色卫衣非常亮眼。

 

  宽松款的羽绒服搭配宽松款的牛仔裤,很有街头范儿,尤其是搭配上这位帅哥的胡子,绝对的潮男!

来源:爱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